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是五彩的

如果说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花语,那么生活呢?每当我拿起画笔,面对那些赤橙黄绿,我总是固执的认为,这缤纷的色彩便是生活对我们的另一种诉说,另一种启迪。     我将那只沾满色彩的画笔轻轻浸入洗缸,各种颜料在水中浓郁地绽放开来,如同一个个被禁锢已久的灵魂得到了释放,迅速膨胀,于是,生活被渗透了。   
  那浓郁的绿色,是春的象征,一年四季在于春;是生命的开始,是万物生灵的写照,春的到来,山是绿的,草是绿的,树是绿的,水也是绿的,就连风也仿佛是绿的,那么清新,那么自然。人们生活在绿色中,便随着绿的清新自然而动起来,随着绿的生机而努力,眼前满是充满旺盛精神的工作者忙忙碌碌;耳边总是回响着青春活泼的学生们的朗朗书声。生活浸没在绿色中,一切都变得生机盎然,充满活力。   
  那深邃的蓝色,是夏的象征,是神秘的生灵,让人有些琢磨不透。夏是炎热的,蔚蓝的天空,镶嵌着火红的太阳,炙烤大地;夏是凉爽的,风是蓝的,云是白的,他们用清爽的淡蓝洗涤着天空,带来阵阵凉意;夏是开朗的,蓝天白云倒影在深蓝的海中,黄色的沙滩上五彩的伞,到处跑动着的蓝色精灵,欢声笑语回荡在天空,回响在心中,生活沉浸在蓝色中,一切变得开朗,神秘而美妙,让人回味风吹过的夏天。   
  那淡淡的柠檬黄在水肿逐渐蔓延,他是秋的象征,是新老交替的描述。秋天,一路黄昏漫步在林荫道上,拾起落叶,一叶稳重得近乎深沉的黄色,沿着叶脉,漫漫走到了枯黄的边缘。还有许多枯叶,半埋于黄土中,让人发现到感觉到生命谢了又开。枯叶洗涤昔日灰尘,只为酝酿出明天辉煌,生活又何尝不是这样?   
  那纯洁的白色,洗淡了所有的污秽,正如生活中的冬季,带去不好的,迎接吉祥的。   
  生活是缤纷的,它并不单一;生命是纯净的,它并不肤浅。我在学画中,发现生活中的色彩,也在涂鸦中演绎人生的赤橙黄绿。生命可以不辉煌,但不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朋友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也…
       变了、一切都变的陌生
       淡然
       游西山
       日记一则
       我的表姐
       我爱我的祖国
       生活就是这样
       风雨之后见彩虹
       寻觅微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