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泪,落?

流连于七月孤夏的季节,回首相望青春的岁月,曾经的欢声笑颜,化作那遥远的思念,让人如此的留恋。  
  昨日的缠绵,划下那永恒的句点,无奈的转身,留下纷飞的晶莹,为谁滑过忧伤的脸庞。  
  不知从何时开始,想你,成了最美的瞬间,每次从梦中醒来,你的名字总会填满我思维的缝隙。苍白的语言,敲打着冰冷的键盘,留下那痛彻心扉的文字,咀嚼着孤夜里飘荡的清寒。  
  逐渐喜欢上了黑夜的味道,如咖啡般的苦涩,点缀着淡雅的清香,深深的浸入我那空落的心房,那样的浓重,那样的悲伤。  
  或许,有很多故事是不需要结局的,因为结局早已注定,所以没有结局的结局,也许是最好的,而遗留下的,也只是一段不了了之的回忆罢了。  
  素颜如水,几度华伤,浪迹于汹涌的人海间,只为找寻那一抹远去的身影,忘不了你的微笑,曾点亮我整片的天空,而我恒久的执着,也仅仅是围绕着那个还未醒来的梦 你的香,留给我无尽的伤,多少个寂静的长夜里,只身遨游于回忆的海洋。  
  七月的天空,枕上泪雨的磅礴,厚重一片。褪色的记忆,在那陈旧的黄历中不断的刷新着自己,单弦的旋律,断断续续的于手指尖荡漾,微醉了哪阵路过的清风。  
  当思念的痛穿透过心房的时候,习惯性的打开记事本,留下一段文字,寄托一份痴情,然后再细数着那一页页的心情,总感觉你好像就在我眼前一样,我似乎看到自己眼底深藏的那一抹泪痕,深深的,湿透了我的心。  
  分离的伤痛,添上心间的挽留,不管文字多么的华丽,却始终表达不出我心中的忧伤,滑落于指尖的清泪被日记收留,多么想追溯回曾经的时光,不想你匆匆离去的身影,再次的、雾湿我的双眼。  
  你的香,是我数不尽的伤。时光翻阅着流逝的曾经,麻木的情感在心中交织,听那清风吹过的呢喃,我以为那是你在低吟浅唱;倚楼遥相望,那倾斜于天边的一轮残月,映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self
       四叶草
       神鸟
       消防演习
       朋友,我不会忘记您作文
       爱是一种养分
       我喜欢的季节
       一切,就让它变成记忆的倒影吧
       夏日荷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擦干眼泪,飞吧
    花开的肆意,落的潇洒
    我流的不是泪,是感动
    秋,落下纷纷叶
    流水,落花
    老师,落泪了
    仙人掌流泪,蓝蓝蓝蓝(转载)
    提到泪,我也累了
    泪,流在她心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