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擦干眼泪,飞吧

  一阵寒风吹过,几片枯黄的树叶,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的从树上飘落下来。日落西山,天地一片昏暗,月光洒落一地,为昏暗的天际封上了寒冷的冰霜。就这样,孤独无助的“丑小鸭”落泪了……  
  “丑小鸭”从小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也许正因为如此,这只幸运的“丑小鸭”从来没有得罪过任何人,也避免了遭人欺凌的厄运。在这样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里,丑小鸭为考初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因为她心里坚信:“认真+努力=成功”!因为爱迪生说过:“天才的成功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她对此深信不疑[注: 非常相信,没有一点怀疑。]。  
  可“丑小鸭”终究还是丑小鸭,不管她怎样幸运,怎样逃避,还是逃避不了“厄运”的到来。尽管她拼命挣扎,但到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无济于事[注: 济:补益,帮助。对事情没有什么帮助或益处。比喻不解决问题。],只会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她唯一的选择只有面对,面对生活给她的打击,面对理想的在心中的破碎。  
  在一次考试中,她的成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奥数卷的故事
       喜剧。真实(转载)
       二十年后回母校
       可恨的同桌(改写)
       成长
       我的非洲蛋”
       灭水蛭
       黄龙洞
       逛隋唐植物园
       换种心情看世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眼泪见证我的成长
    眼泪
    荡漾在眼泪里的父爱
    天使的眼泪(6)
    眼泪龙
    眼泪
    雷伊的眼泪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