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天使的眼泪(6)

第六集 粉红恋爱季  
  雪莉(小玛莎)垂头丧气的回到黑水晶宫,却看见两个黑影在水晶宫飞舞着。一会儿飞到东边,一会儿飞到西边,一会儿在窗口下唧唧我我,一会儿又在黑暗中打情骂俏。待看清了那两个人是雪美(嘻哈灵儿)和多拉时,雪莉(小玛莎)不由得心中燃起一阵怒火:我辛辛苦苦去和天使们战斗,你们倒好,在这里快活,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雪莉拿起一根超市的会员卡,上面贴了雪美(嘻哈灵儿)的名字,她冷笑一声,随即念起了魔法咒语:卡拉布拉——燃烧!“噼里啪啦”在一阵声音中,,会员卡化成了而多拉和雪美(嘻哈灵儿)两人看都没看她一眼,雪莉(小玛莎)不由的怒火攻心。突然,她灵光一闪,便在深夜里去会议室找到了父皇狄佳思,对他说了一堆多拉的坏话,什么“多拉对雪美(嘻哈灵儿)图谋不轨,一天到晚黏在雪美(嘻哈灵儿)身边,可能会拿走雪美(嘻哈灵儿)的灵石。狄佳思当即大怒,下令立刻把多拉抓来。  
  多拉被一群狄佳思的喽啰压在地上,大喊:“大王饶命,饶命啊!”  
  狄佳思说:“你可知犯了什么错!”  
  “小的不知”  
  狄佳思再次大怒:“死到临头还不承认,来啊,拉下去,废了他的魔法,收回他掌管的水晶球。”  
  “啊!”多拉与雪美(嘻哈灵儿)大惊失色 。雪美(嘻哈灵儿)不顾众人诧异的目光,跪在狄佳思面前,大声说::“父皇,你念在小女的份上,就饶了他吧。”  
  “唉”狄佳思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吧,今日本皇饶你们一命,日后必定得遵守规则。”  
  “谢父皇。”雪美(嘻哈灵儿)绽放了笑容。  
  雪莉(小玛莎)面无表情的站在一边,心里却很伤心。其实,她是喜欢多拉的,其实,我们只欠爱一个转身的勇气。他也知道,他是不可能爱上她的,但谁也没对谁说,她的初恋,就成这样的一个结局  
  本集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暑假
       祖国,我以你为骄傲
       误解的代价
       露珠,真美
       下雨风波
       难忘啊,那一次校运
       夏的池塘
       有趣的“两人三足”
       夏天的骄傲——月季
       好榜样(1)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逝去的眼泪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会说话的眼睛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一个信任的眼神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