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奥数卷的故事

          奥数卷的故事              庄河第二实验小学五年二班  张富怡      人们都说父母的爱是世间最珍贵的。那句“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说明了父母之爱是多么博大,多么深沉,足以让我们牢记一辈子。     最近,我总想做一些高难度奥数题开动开动脑筋,让自己成为一名奥数高手。于是我便想去书店买一本有关奥数的练习册。可是,令我失望的是书店根本就没有这种书,我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深思了一会,并没说什么。接着我发现爸爸的行为和往常有些不一样。平时他总会开车出去送货、办事。可这几天他很少开车出去了,我有些不解,便偷偷地观察。我发现这几天他总是在摆弄电脑,店里的货乱了也不知道整理,货也不送了。哼!不务正业[注: 务:从事。指丢下本职工作不做,去搞其他的事情。]这么多正事不干,在那玩电脑,这样下去怎么行啊?我心里这样想着。     到了晚上,爸爸并没有上床睡觉,而是又打开电脑摆弄起来,边揉眼睛边盯着电脑屏幕,显然他已经很困了。这让我很生气,困了都舍不得放下电脑,真不知道他究竟迷恋到什么程度了。我继续观察,他眼睛越来越睁不开,身子也晃了起来,时不时地打着盹儿。我心里很生他的气,自己爬到床上先关灯睡了,我不知道爸什么时候上的床。第二天清早爸就出去忙了,一直到中午才回来,因为昨晚他玩电脑的事,我一直都没理他。下午他让我去他那,我实在不想去,我心想“就知道玩电脑,不管我,不管货,他这是想干什么!”可等我见到他的时候,看到他满脸的倦容,我又心疼他了,两个眼睛都快赶上大熊猫了,只见他从桌子底下拿出一个装订整齐的笔记本递给我,骄傲地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剧。真实(转载)
       二十年后回母校
       可恨的同桌(改写)
       成长
       我的非洲蛋”
       灭水蛭
       黄龙洞
       逛隋唐植物园
       换种心情看世界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奥数题的启示
    奥数版作文课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一堂没有试卷的考试
    第一次上奥数课
    奥数—我心中的痛
    奥数的苦恼
    第一次上奥数课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我爱上了奥数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