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流水,落花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恋落花。  
    
  那是一座古老的山林,山上有郁葱葱的树与不胜娇羞的花,有一条贯穿山谷的小溪,每天哗啦啦的流。  
    
  每天清晨从夜的黑暗醒来,迎接清晨肆意的清新。鸟欢鸣,水随流,花随露。花吸收着露水的清幽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水伴随着哗哗声与朝阳肆意的流淌,流过山坳,流过山林,流过一切它经过每一站,流向它也不知道的远方,汇入万千的水,最终消融。  
    
  清晨的露散了,阳光出来了,水依然流过,花不胜娇羞的开。  
    
  溪流旁,一株花盛开。流水冲击过花下的石头发出不一样的声音,是那样的美妙,花听的痴了。它从含苞开始期待那个让它心灵陶醉的声音直至花开。  
    
  花听着流水在心里诉说着他对流水的爱,但流水却依然如故的流。如泣如诉,低转徘徊,但却没有人知道花的心。  
    
  花一如既往的诉说着对流水的爱,流水依然如故,发出那个让花魂牵梦绕的声音。花在伤心欲绝的哭诉,“流水啊,难道你不曾听到我对你的诉说吗?难道你不曾理解”?  
    
  流水依然如故,流向那个它也不知道的远方。在太阳的照耀下,花,更艳了,那是鲜血一样的红颜。花,心伤了,痛了,流血了,直到心里流出的血染红了身。  
    
  日复一日的等待,换来的依然是等待。花,碎了,她的心碎了。在日复一日的等待中没人听懂她的诉说,她的爱,她的情。花,鼓起了最后的勇气,决然的从枝头飘落,去追随她的流水。  
    
  终于,她脱落了,飘向空中,向流水落去,花的心醉了,她就要投入她所爱的流水的怀抱,去走出她最后一步,追随流水。  
    
  她终于落于水面,随水直流。她在流水的怀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火灾
       荷情
       不徇私情的朋友
       我是圣文园里的一棵树
       我不再害怕
       雪地大战
       精彩的体育比赛
       浓浓书香溢于心
       校园生活的调味瓶
       瑞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流水落花
    流水私语
    落花无情 流水无意
    让流水不再哭泣
    付出汗水,收获成功
    水,生命之源
    青山清我目,流水静我耳
    花开的肆意,落的潇洒
    水,是乌镇的生命
    秋,落下纷纷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