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水,生命之源

  

  纯净的水,是一切生命之源。有了它,才构成了这个蔚蓝的星球;有了它,整个世界才有了生命的气息;有了它,我们这颗星球才成为宇宙中的奇迹;有了它,我们才有了秀美的山川,清澈的溪水,湛蓝的海洋……有了它,我们才有了一切!让我们想象一下,没有水,我们共同的家——地球,将会是怎么样的一副死气沉沉的景象呢?而现在,水源仓库——海也难逃残酷的人类制造的厄运。拍岸的惊涛那是大海在哭泣,波峰浪谷的翻腾是大海在哭诉任何生物需要水、生命离不开水。水,是大自然的恩赐。水,与生物产生的关系,多么微妙。水的构造,多么奇妙,以至于人类无法制造。这难道是自然界的某种幽默吗?但,这可是残酷的幽默。现在的缺水,是大自然发出的警告吗?是的,大自然是仁慈的,他在发生某种灾难时,会发出警告的。我相信,这是大自然发出的警告,提醒大家节约有水。我更相信,大自然,看见了我们节水的行动,一定会深受感动,把自己更多的乳汁——水,恩赐给我们。但,这仅仅是一个幻想,但我坚信,我的幻想会实现的!我的家乡,中国江南一带,虽然那里土地肥沃、水源丰富,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但如果人类现在不节约水,美丽的江南也迟早会干旱,地球也将会变成所有生物的大坟墓场。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也必须有勇气站起来,对大自然做出庄严的承诺——用我们的双手,使地球母亲恢复青春容颜,用我们的行动,来感动大自然这个人类的上帝。但承诺自然并不仅仅是承诺,更应以行动来实现我们的承诺。珍惜水就是珍爱生命。有了每个人对水的珍惜,才可能有人类社会的生生不息;有了每个人对生命的珍爱,人类才可能有幸福美好的家园。我的抗议书:

  残酷的人类,你们还没有觉悟吗?水,创造了你,也足够有力量毁灭你。它不会顾及你的存在,而忍受了你们的抢夺的大自然,更不会!在宇宙中,你们不过是一粒尘埃,在宇宙中,你们的寿命也仅仅是一瞬间。如果你们再不节约水,水,大自然,就会轻易的把你们摧毁。不,与其说是毁灭在水与大自然手里,更不如说你们自己摧毁自己。觉悟吧,人类,醒醒吧,人类!与其把精力放在与同胞们的明争暗斗中,不如彻底挽回自己的家园吧。中国作文网

  ——一个小成员的抗议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跳绳
       鱼会说话吗
       洗手帕
       我学会了钢琴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愚,也是可爱的表现
       滑草的启示
       游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我喜欢的小游戏
       第一次去打高尔夫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