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流水落花

  

  有的人注定在一个偶然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却要你用一生的时间去将她遗忘。

  ——题记

  ㈠花开。

  流水说,你知不知道,我其实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流水说,可惜我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

  流水说,你说的对,流水有意,落花无情。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你喜欢冬天,你说,雪很美,梅花也很香。也许你并不知道,其实你就是一朵梅花,输雪一份白,胜雪三份香。你桀骜不驯[注: 性情强暴不驯顺。]目中无人[注: 眼里没有别人。形容骄傲自大,看不起人。],让人只可仰首而观;你也清高不凡,傲视一切,让人顿生几份敬意。我知道,其实你很和蔼,很容易相处,也很开朗,有让人解忧的笑容,让人愉悦的歌喉。

  春色满园[注: 园内到处都是春天美丽的景色。比喻欣欣向荣的景象。]观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注: 形容春色正浓,情趣盎然。]来。

  你向往春天,你说,万物复苏,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很让人陶醉。你知道吗,那出墙的红杏,一如你绝美的才华——高傲,但却不妖艳——而是很有气质。我知道,你的文字,你的才华,很圣洁,不容亵渎,出墙红杏,是外,不是心。我看的出来,真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你留恋夏天,你说,蜻蜓戏水,虾泳泉底,很美妙。你喜欢采荷,那清澈的湖水,破旧的小舟,你优美的身影,在缤纷的莲叶间,穿梭漫游,像极了一株荷花,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出尘世而不落尘垢。我知道,你纯洁的心,有和莲叶一样的品质,在你的心底某个角落,有块洁白的空间。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流水说,我喜欢秋,在秋天,百花落尽,可你却是永不凋谢的,你的笑靥,你的容颜,你的话语,你的笔迹,你的一切,都是永不凋零的花。我知道,你觉得我很罗嗦,而罗嗦不是个好习惯,你没有回信,即使是留言,你好像蒸发了,但你忘了,我才是水,你是蒸发不走的。

  ㈡流水。

  落花说,我知道你会是个很好的朋友。

  落花说,我们之间没有隔阂。

  落花说,流水有意,微风拂情。

  怎么说呢,爱恨情仇一场空,经历了又如何,是遗憾,抑或是留恋?没经历又如何,是不甘,抑或是不屑?没有绝对,所有的绝对都是相对,没有误解,所有的误解都只是看法与观点的不同而已;怎么看呢,古今中外[注: 指从古代到现代,从国内到国外。泛指时间久远,空间广阔。]一样同,失去了又如何,是悔恨,抑或是自责?没失去有如何,是欣慰,抑或是庆幸?没有永恒,所有的永恒都是瞬间,没有不变,所有的不变都只是时间与空间的相似而已;怎么写呢,嬉笑怒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叶在初夏
       假如不是……
       等待的柠檬
       朋友你不孤单
       迷你的早晨
       薰衣草恋之复仇恶魔
       傻傻的我
       一个勤奋的人
       笑,泪却隐若现
       深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流水私语
    落花无情 流水无意
    让流水不再哭泣
    青山清我目,流水静我耳
    流水,落花
    小桥流水人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