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快男

网络上爆出的黑幕越来越多,有的甚至为陈翔不看湖南卫视……天哪,这不值得啊,陈翔只是被淘汰而已,未来的演艺生涯一定还会很好的啊。谭杰希说的原点定律很对,陈翔的确有实力,被淘汰有点荒唐,但武艺有错吗?  
  每个人都有他竞争的权利,武艺的确在努力地进步,武艺人气高有错吗?在舞台上必须要扬长避短,他很好地利用人气战胜了陈翔,陈翔是他的朋友,相信不会怪他的,如果因为败给他而生气,那我们看见陈翔的品质、内在为何而来?  
  谭杰希也是很聪明的,开朗、大方、知足,也许他的实力不是最强,但是能在这个舞台上继续生存下去就是他的本事。他能屈能伸,能磨平自己年少轻狂的棱角,这是他的优点,但没有影响陈翔的发挥。  
  快乐男声并不是可以人人晋级的,必须有人被淘汰,陈翔第五的成绩相信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要求,未来的演艺事业靠他自己努力。相信他有这样的实力,但有时不能坚守自己的风格,在人才济济的社会里,只有有遇方则方,遇圆则圆的风格,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  
  其实快男比赛不代表什么,绝对不是得冠军能拿到什么奖金,通过比赛让更多人认识自己,为今后在演艺圈里的奋斗铺垫即使陈翔拿不了冠军,他也可以比较早的发展,就像张杰,他在快男里也没拿冠军,但现在很好。  
  我不得不说,陈翔不懂得竞争,他不适合舞台,他是个那么单纯、善良、懂事的孩子,他完全不懂在舞台上没有朋友。社会上有很多不公平的因素,今后你踏上那条路,必须走下去,比如应试教育,比如快男比赛。  
  还有,陈翔这次的淘汰,不怪谁,也不代表什么,未来的演艺生涯说不定也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你没有权利责怪任何一个对手,没有权利在空间里大吼xxx,滚,没有权利说一个你不喜欢的对手只是人气高点,哪里哪里不好,因为他们没有义务让别人获胜,他们也要努力比赛,努力扬长避短。  
  关于网上说的沸沸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落?
       my self
       四叶草
       神鸟
       消防演习
       朋友,我不会忘记您作文
       爱是一种养分
       我喜欢的季节
       一切,就让它变成记忆的倒影吧
       夏日荷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