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云台山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到春秋旅行社报名参加云台山两日游。  
  第二天,由于兴奋,我四点多就起了床,来到集合地点——冀鲁豫纪念馆的广场。等待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终于上车了。由于困的原因,我一上车就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目的地。汽车缓缓驶进停车场,导游告诉我们,这个停车场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停车场。我们下了车,领过票,吃过饭,便直奔要去的景点——小寨沟。不愧是名景点,人山人海。走了好长一段路,全都是枝叶繁茂的大树,终于见到水了。我连忙下水去让爸爸给我拍照,一不留神,摔倒了,冲了一个“透心凉”啊!真“爽”。因为这个,所以我们赶快到集合地点去休息。可这一等就是两个多小时,真是自作自受啊!终于来到兵馆,洗完澡,美美地睡上一觉。  
  早上,我还没睡醒,导游就来敲门,尽管很不情愿,但我还是起了床。吃过早饭,我们来到云台山最有名景点——红石峡。不愧是最有名的景点啊!连道路都是那么整洁,也十分凉爽。在去红石峡的路上,必须要穿过一个山洞,在山洞里,因为黑,还有许多人学鬼叫,还真有点吓人。终于出去了,我突然觉得天空是那么的蓝,太阳是那么的亮。到达红石峡,我们只歇歇脚,就又向前走,来到了子房湖的大坝上集合。随后,我们又几处商店,便满载而归。  
  这次旅行又丰富了我的大脑,使我学到了知识,更是开阔了我的眼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灯泡
       节约用水演讲稿
       晴天、你若安好(转载)
       重生一种希望
       世博之旅
       年少,你看不见的孤单
       许崇的故事(看完不准哭)(转载)
       埋葬的灵魂
       镶嵌记忆的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