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改写《牧童》

清早,太阳悄悄地从地平线上探出了脑袋,羞涩的小脸蛋红彤彤的,她要让霞光把沉睡的大地唤醒。  
  茅草屋里,牧童伸了伸懒腰,整理好凌乱的衣裳匆匆地来到牛圈,牵了一头肥壮的黄牛,一翻身便稳稳当当地做到牛背上,吹起了铜铃般悦耳的柳笛,在笛声的诱惑下鸟儿叽叽喳喳地欢唱着,仿佛在为牧童伴奏,和牧童一起演奏一场大型的交响乐。  
  牧童骑着黄牛欣赏着那迷人的风景,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边,水中的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一会儿藏在水底,一会儿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一会儿你追我赶地嬉戏打闹呢!溪边有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在微风的吹动下,正舒展着柔软的腰肢,拨弄着长长的辫子,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有两三枝特别长,垂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  
  当缕缕炊烟从村中升起,夕阳西下,远远望去一个熟悉的身影渐渐的逼近——牧童,回来了!侧耳倾听,晚风中柳笛声声,他吃饱了饭,已是“繁星时间”,瞧!那星星闪耀着清幽的光辉,宛如一颗颗金色的宝石,嵌在天幕中。月亮“姐姐”已经悄悄地爬上了树梢,倾泻下一片清辉的光芒,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薄纱。牧童连蓑衣也不脱,就躺在露天地里,望着皎洁的明月,慢慢的合上了双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之光
       六年级了,我在想……
       守护甜心—几梦文
       守护甜心——几梦文(2)
       梦里的浪花
       未来的灯
       辉煌六十年
       爱、武小艺
       童年的感觉真好
       女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续写《滥竽充数》
    坚强!坚强!!坚强!!!—
    仿写《我喜欢》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可恨的同桌(改写)
    续写《狐假虎威》
    年例——仿写《火把节》
    改写《村居》
    改写古诗《春日偶成》
    we’re going to have a pic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