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之光

爱之光  
            莫淏渟 深圳实验小学六年级  
  爱是会发光的,这种光芒能照亮人们的心,星星也会发光;珠宝、钻石也会发光;金子的光也很亮,但这些光永远比不上爱的光,爱的光是永久的;发出内心深处的;无论怎么挡都挡不住的……  
  当灾难降临时,任何一秒钟都是生与死的瞬间,然而在这一秒钟里的某一个动作就能把你从绝望拉回到希望。在六年级的第二个星期,我就在一个“模拟”的灾难中感受到了真正的友谊之爱。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五,我迎着晨光进了教室。教室里地板上没有一丝灰尘,桌椅摆得整整齐齐,黑板擦的闪闪发亮,心中一阵清爽,我交了作业后坐在座位上看书,这时李佳莉和叫我一起去玩,我刚刚离开座位,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铃声“叮叮……”  
  “叮叮……”我呆住了,“火警铃响了,快点跑!”一个同学惊慌失措地大声叫道,大家才反应过来,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教室。  
  我站起来,突然,一个人影冲出来把我撞倒了。我没稳住,被卡在桌椅之间,挣扎着想站起来,可是,顿时感觉脚踝的地方一股钻心的疼,不一会儿就遍布全身。我稍微一动,又疼了起来,这时候,教室的人已经寥寥无几,只剩下刺耳的铃声在教室回响,原本整洁的教室变成一片狼籍。阳光细细碎碎地洒在空无一人的长廊上,对面的教学楼上几个人影正在闪动。望着眼前的场景,我心里想:天啊!我该怎么办?谁能来帮帮我,告诉我这事情的真伪,要是真的,我现在该怎么做?  
  这个时候,一个身影站在我面前,我抬头一看,是李佳莉!我从她的眼睛里感受到了希望之光,我拉住她就问:“佳莉,真的着火了吗?”她没有回答,只是试着扶起我,她先把一只手搭在我肩上,另一只手搀着我的胳膊,一拉,结果没成功,佳莉皱了皱眉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她往后退了几步,没看到身后横摆的椅子,一个不小心被绊了一下,害得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年级了,我在想……
       守护甜心—几梦文
       守护甜心——几梦文(2)
       梦里的浪花
       未来的灯
       辉煌六十年
       爱、武小艺
       童年的感觉真好
       女乞
       失眠在开学前一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之韵
    《爱之链》续写
    《关爱之心》
    得到母爱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