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


秋,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悄悄地走来了,他迈着轻盈的脚步,带来了美不胜收的秋天,也带来了凉爽的秋天。
我们来到果园里摘水果,那里有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月亮般的香蕉,咧开嘴笑的石榴,也有挺拔身躯的甘蔗。总之这里的水果是应有尽有,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而且这时候还是物美价廉的,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我们买了苹果、梨、石榴等等,还有好多水果,我想:“买了这么多水果,我们就可以过冬了。”我拎了一袋又一袋的水果,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不过这也不碍什么,到时候我就可以津津有味地品尝这些水果啦!
当然,秋天也少不了桂花树的一份,现在有些桂花树已经香飘十里了,而有些桂花树却还是含苞欲放,隐隐有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我闻到过的桂花香,都能使我整个人浸泡在桂花香里,感觉令人十分舒服。我拿来一个茶杯,把飘落的桂花装进杯子里,不一会儿,我的杯子里都是桂花,闻一闻,哇噻,太香了,我就把桂花带回家里,希望我们家每天都充满香味。
街道上,也时常吹来一阵阵寒风,使人不得不回家去增添一些衣服,我看到行人身上那一件件衣服,就知道秋姑娘已经来了,我以后出门就知道要多加点衣服了,这样我才不会被冻感冒。
我爱你!秋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山锛偫诊紓记
       高速公路上的见闻
       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人生
       假如我是魔法师
       我明白了
       《小抄写员》缩写
       淘气的粉笔
       读《争吵》有感
       一辆的士的倾诉
       22世纪的今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我爱秋天的枫叶
    秋天美丽的一瞬间
    秋天的风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