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登山锛偫诊紓记


星期六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姑姑去爬山叠彩山。
叠彩山是桂林市著名的风景山,它是由四个山峰组成,从山脚到山顶共有460多级阶梯,一路有许多的摩崖石刻,还有百鸟林,仙雀洞,蝴蝶馆等景点。外地的游客来桂林旅游,叠彩山是必游之地,我作为桂林人理所当然要去走一趟。
一进山的大门,就看见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排列在路的两旁,像是列队整齐的阅兵在欢迎游客的到来作文人网 ,这里的空气一下变得清新起来,像是被过滤了一样,真爽!我想当夏天来临时它还能遮挡阳光,给游客带来丝丝清凉……开始爬山了,路是平坦和宽敞的,不费劲的功夫就到了风洞口,那凉飕飕的风迎面吹来,感觉冷极了,要是夏天来此那就像来到了清凉世界,洞口处有许多名人留下的赞美美景的石刻,也有一些精美石雕。穿过山洞,路变得越来越崎岖起来,我很害怕不感往下看,腿也变软了,怎么办?是继续前进还是打退堂鼓?我犹豫了……这时姑姑在一旁鼓励我锛偽尴薹绻庠谙辗澹阒挥信赖缴蕉ツ悴拍芸吹阶蠲赖姆缇帮紓,我想了想决定继续往前攀登,我把手放在前面的石阶上,手脚并用像猴子一样,两眼不敢往山下看,只敢直视前方一直往上攀登……
终于到达山顶了,可是,我更加不敢睁开眼睛,因为,这里更高,风更大,更让我头晕目眩,姑姑又一再地鼓励我睁开眼,我想,好不容易爬到山顶,不仔细瞧瞧就太冤枉了,于是我一手拉着姑姑一手紧紧抓住铁栏杆,慢慢的张开眼睛,哇!这景色太美了,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美丽的景色,渐渐地我开始陶醉在这迷人的景色中了……远远望去,漓江就像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伏波山,象鼻山伫立在它的旁边,而独秀峰像那南天一柱,整个城市被那青山绿水包围着,难怪有人说锛傇龉鹆秩耍辉缸錾裣娠紓……


下山的途中我们来到蝴蝶馆参观,一只巨大的蝴蝶在门口锛偡晌栾紓着,进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速公路上的见闻
       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人生
       假如我是魔法师
       我明白了
       《小抄写员》缩写
       淘气的粉笔
       读《争吵》有感
       一辆的士的倾诉
       22世纪的今天
       一位工人叔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登山
    登山感悟
    成为一名登山者
    雪中登山记
    关于登山的作文
    登山
    以登山为话题的作文
    记一次登山活动
    登山作文600字
    登山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