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不诚信”王国的日子


“哎~~~终于到了。”我松了口气,总算到达“不诚信”王国了 。这里是我将要工作的地方,我的职责是当好一个好老师。
“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心里可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我在心里嘀咕着。
“小姑娘,想必你不是本地人吧?”我迎面望去,是以为老伯和我说话。“恩,是的。”我回答老伯。......我向老伯打听清楚学校的地址后,便来到了学校。
学校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学生听不听话呢......?我琢磨着。
第二天,我准时来到教室。令我吃惊的是:教室里一个人影也没。我起初不以为然,就没放在信上。半小时。1小时。2小时。可是那些学生怎么还没来呢?我心急了 。
“咚咚咚......”一阵脚步声。这些学生终于来了,我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可当我问到他们迟到的原因时,那可真是五花八门啊 !
“老师,因为早上我奶奶突然病倒,所以我背她上了医院。谁知,回来时,我爸又病倒了,我又把我爸背上医院,后来我妈......”“诶呀,老师,我可比他惨多了!我在路上被外星人给抓走,要不是我机灵,恐怕你就见不到我了 ”......他们的理由可真是数不胜数呢 !你说你听的下去吗?
我恼怒了:“够了。照这样说,你们不是死的死伤的伤吗 ?”这时那些学生就象“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你们到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购物无极限
       足球迷
       清水秋词·偶感
       叮叮当当
       残酷的选择
       健康王国漫游记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汕头城区的新貌
       拾荒者我赞美你
       记第一次溜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我身边的“不平凡”
    爸爸您别在“炒”和“麻”了
    学会说“不”
    要敢于说“不知道”
    “不诚实”的考试
    我们班的“不速之客”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转载
    在“单飞”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