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故事作文》


“哈哈哈!……”听,那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在看《故事作文》时情不自禁发出的笑声。我与《故事作文》中的许多故事人物有着深厚的友谊,如阿呆、唐可可、小旋风、美人鱼、四眼……数不胜数,他们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给我留下的深刻的记忆。
《故事作文》中的“奇幻之旅”有时让我心惊肉跳,有时让我兴奋不已。我替唐可可“呐喊助威”,又冷不丁的给巫婆来个下马威。“酱爆西游”栏目中的种种故事,让我笑得前仆后仰,回味无穷。“看故事,猜成语”让有时我抓破脑袋想不出来,懊丧万分;有时灵机一动想出来了,得意洋洋。
《故事作文》在我开心的时候,它的内容显得格外精彩,好象在说:“小主人,这些内容不错吧,这些句子多好,要不要把它们摘录下来呢?下次用以自己的作文里去?”在我难过的时候,他特别体贴,好象在地我说:“小主人,别难过,你看,这里有好多精彩的故事在等着你呢,它们正等着和你交朋友呢!”当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偷偷的去看他时,发现他特别无趣,好象在告诉我说:“小主人,做作业的时候不可以看课外书,那样是不好的!”
自从我有了《故事作文》后,我便不愁作文没有内容写了。我在写作文的时候,它仿佛在在时时刻刻提醒我:“作文要语句流畅,词汇要在丰富、优美,构思要别出心裁……”
这本书将伴着我渡过我的小学生活,我喜欢《故事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旅游记
       生活需要忽略
       一场葬礼
       小时候的事
       原来,我也很幸福
       胡思乱想
       开学恐惧症
       鸭子一家子
       《中华经典一百名句》读后感
       大野狼波克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