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马里的护身符项链

  

 马里的护身符项链
    很想做一只狼,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想到什么地方就到什么地方。白天,我跑进千山万水寻找食物。夜晚,就和伙伴们一起到山坡上鸣叫,观看惨白的月色。
    狼的生活要比人类好多了,在这之前我一直这么认为。
    之后,我就不这么认为了,因为狼毕竟也有生命的生死。
    记得是那一个夜晚,我爬上床睡觉,闭上眼睛之后,过了几分钟,就感到身体像坐到车里一样,被运输到某一个地方。我感到不安,就睁开了眼睛。
    天啊!我究竟看到了什么?那是一个大草原,还是安静的夜晚,安静的让人心慌。偶尔有风划过的声音。在这种黑暗的地方使人不寒而栗。
    慢慢的,我的视线适应了一切。我走到一个湖边,心里坚定的想这是拒绝不可能的事情,这绝对十个梦!
    之后,我往湖里看看,我的心又升到高点。画面是是一个长着尖牙的狼,我吓了一跳,原来,这就是我!我感到莫名其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极度恐慌。
    我心想,我是不是一辈子都要做一只狼?不知怎么,就是高兴不起来,虽然我真的很想做一只狼,但这种突然的莫名其妙,让谁都会感到不安。
   “啊!你怎么还待在这儿啊!”突然传来一个又尖又细的声音。我定晴一看,又是一只狼,应该是母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有这么确定的判断。
   “怎么了?”我问道。
   “狼是不能随便在夜晚走动的,要是被萨里看到的话,那就完了!”
    无聊透顶,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烦,想马上结束这个鬼游戏。什么跟什么啊,萨里又是谁?这位母狼又是谁?谁规定狼在夜晚不能走动的?!
   “看到又是一位外狼了。来,跟我来,千万别被发现。”母狼说道。
    现在我无依无靠,只好跟着它走。
    我们来到一个偏僻的洞里,里面更黑,但狼的眼睛能适应一切黑暗。它让我坐下,说要给我讲清楚事情的发展。
   “我叫里西,是苍青狼族的一位普通的母狼。”我稀里糊涂听她讲。
   “你叫什么?”里西问我。
   “哦,我叫史泊。”
   “好,我也不关心你来自那个狼族了。既然你是外狼,对苍青狼族的事一概不知,那我就给你讲清楚。在很久很久以前,苍青狼族本是狼史里面最不起眼的家族,我们生下来就是注定要给其它狼族做奴隶的。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不知名的狼说要给我们改变奴隶的命运。苍青狼族的长老们刚开始有点不信,可这位不知名的狼硬要帮助我们,长老们就随他去了。之后几年,他把苍青狼族管理的很好,教我们怎样迅速捉食物,连生活的地理位置它都选的很好。逐渐的,苍狼家族越来越强大,终于成为狼史最最强的狼族。我们为了感谢这位不知名的恩人,称它为王,之后,这位不知名的王狼,终于有了个名字,叫,杰里。我们都成它叫杰里王,所以,苍青狼族每个狼的名字都必须带个里这个字,以显示我们对杰里王的尊贵。”
    故事讲到这里,我有点入迷了。然后,里西又继续说。
   “杰里成为王之后,他慢慢变得霸道嚣张,不再像以前的那个狼绅士。他还有个手下,叫萨里。谁要轻轻得罪它了,它就要杀狼灭口,苍青狼族鸡犬不宁,谁都小心翼翼地在做事。长老们也私下里商量把杰里这个王位撤掉,可是杰里毕竟是我们的恩人,所以一忍再忍,一直都没有撤掉。杰里王规定过夜里不许随便到外面走动,谁要是走动被萨里看到,就会被杀死的。”
   “不至于吧?”我也觉得这个“杰里王”太霸道。
   “就是这样。”里西简介地回答。我觉得真有意思,原来狼和狼之间也有也有什么族的。
&n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敢于面对困难
       珍惜每一次批评
       我的优点和不足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我爱你
       父母就是儿女的天使
       隔壁人家
       暗夜使者
       生活需要挑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