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北京之旅

暑假期间,妈妈带我去北京玩。  
  车票订好后,我兴奋地几天都睡不着觉。终于坐上了火车。一路上,我兴奋地像小兔子一样。车到站了,一出站,我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幢幢高楼大厦矗立在我的面前;一辆接一辆的车满路奔跑;天桥上,人行道上都挤满了人,其中还有很多老外呢!  
  我们在北京玩了八天。去了天安门 、天坛 、故宫 、颐和园 、八达岭长城 、动物园、北大 、清华……我们照了很多照片,我还和外国小朋友合了几张影呢!最令我兴奋地,就是去登长城了。  
  到了长城脚下后,我们做滑车上到了第四个烽火台。坐滑车上去时,速度很慢,我觉得没什么新奇的。下了滑车之后,我们开始徒步攀登。第五个烽火台 、第六个 、第七个 、第八个烽火台也已经遥遥在望了。第八个烽火台前边的一段路非常陡峭,听别人说,有80度呢!这一段就是有名的好汉坡了。终于到第八个烽火台了,这里海拔888米。我站在上边,风一吹,冷嗖嗖的。放眼望去,长城弯弯曲曲得一直伸向远方,远处的好风景尽收眼底,我有点“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站在城墙边上,向下边大喊,可惜没有听见回音。我们休息时,我发现这里的石块和砖又大又厚,和现在盖房子的砖不同。走的人多了,都凸凹不平起来。这里也有好多老外在游玩。我不由得感叹道:”如果不是古代的人们辛苦劳动,就不会有今天这雄伟壮观的长城!”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我们来到了做滑车的地方,那里人山人海,拍了好长的队才轮到我们。下的时候速度非常快,像坐过山车一样,到了坡度最陡的地方,好多人都吓得惊叫起来,真刺激!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长城,结束了一天的旅行。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再次攀登它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课堂
       我是一粒瓜子
       不能不想她
       妈妈,我爱你
       当我还是颗小树时(转载)
       村庄的变化
       守望雨季
       w我的多姿多彩的军训
       敬爱的老师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北京游记作文
    北京行之故宫游
    去北京的旅途中
    北京游记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欢乐北京旅》
    北京旅行记
    北京之旅
    致北京市长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