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课堂

秋天的课堂  
  每当秋风送来第一缕寒意时,伴随我们的,是老师课上温暖的阳光,与整个教室的温暖的问候。忘不了的,是对老师亲切的祝福,永远记住的,还是那张情意绵绵的贺卡。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藏在了绿叶间,它不是为了争春才开花,默默地把花香奉献……”歌声带去了我对老师的思念,看看坐在讲台上的老师,仍然在数十年如一日地工作着,在这里,她们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却没有悔恨,目送了一代代学生走出了校园。将一个个顽皮的学生,培养出了一个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激发了学生内在的能力,使其有一席之地。没有教师,将缺少人才。没有老师,将一事无成。是老师,点燃了人生旅途中的地一盏指明灯。  
  三尺讲台,就是他们的人生,四十分钟,就是她们挥洒的天地,也曾和学生们一起学习,也曾和学生们一起活动,灵魂的工程师。希望的,是同学们求知的眼神。老师呵,父母养育我们成长,您教育灵魂成熟,望着您愈发多的白头发,我真想帮您染染。听着您沙哑的声音,我真想帮您润润喉。您是鹅卵石,铺平了走向社会的道路。您是火把,驱逐了我们一路上的黑暗。您是鸟儿,给我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您是松树,将会万古长青!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粒瓜子
       不能不想她
       妈妈,我爱你
       当我还是颗小树时(转载)
       村庄的变化
       守望雨季
       w我的多姿多彩的军训
       敬爱的老师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小甲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天的故事
    我的课程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我眼中的课堂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春天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