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正的幸福

夜深人静,劳累了一天的人们进入了甜密的梦乡。这时,只听空中隐隐约约传来说话声。仔细一听,哦,原来是月亮和地球在说悄悄话。月亮羡慕的对地球说:“地球哥哥,我真羡慕你有庞大的身体和那哺育动植物的资源。你身上住满了人类,到处桃红柳绿,莺歌燕舞。瞧,你多幸福。可我呢?唉 ,只有荒芜的山谷和渺无人烟的平原。有时好不容易来几个‘外地来客’,可没多久就走了,我又孤独了。”月亮苦着脸,说着说着,就掉起了金豆豆。  
  地球见了,连忙安慰月亮说:“月亮妹妹,你别难过,其实你的身上没有容人才是真正的幸福。你不了解我的苦衷啊!人们将我明亮的眼睛抹成灰黑;他们将我的血液染成黄色和白色,翻腾着的有毒泡沫,使我得了血癌;他们砍光了我的头发,将我的头皮与骨肉全都裸露;他们将良田变为荒野,大风呼啸,沙尘铺天盖地地将我淹没;他们射杀飞禽,拔下它们的羽毛插在自己的帽子上炫耀;他们还随心所欲地猎杀动物,动物的呻吟声和惨叫声却是他们的乐曲……”  
  地球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月亮的话打断了:“这是真的吗?您的两条大动脉---长江和黄河也如此吗?”地球叹了口气说:“别提了。长江和黄河是贯穿中国东西部的大动脉,历来是中国的骄傲。可是近些年来,由于人类的乱砍滥伐,长江常发洪水。黄河上游,因为缺少防护林,水土严重流失,黄河下游泥沙沉积太多,河床年年增高,已经超过了两岸的地面,成了名副其实的‘天河’。现在我已经是遍体鳞伤了!唉---”说着说着,地球摇摇头,也难过起来。  
  月亮轻声说:“没想到,你也有这么多的烦恼,唉!看来,我真的比你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只有一次
       素不相识的老奶奶
       母爱
       骑自行车的启示
       游上海
       游世博去喽
       可爱的“汪汪”
       风雨同舟,坚强不曲!
       我的梦想职业
       玻璃恋【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点滴的幸福
    我的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
    学校给我的幸福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来自婆婆的幸福
    《一只知更鸟所谓的幸福》
    一只鱼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