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只有一次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如何把握自己的生命之舟,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创造一个有关生命的奇迹,是每一个人都值得去思考的问题。  
生命是有限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那买寸光阴。慷慨的时间老人从来不多给予时间。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一定要珍惜时间,珍爱生命,虽然上帝会不断地给你制造困难,但我们不能退缩,一定要想尽办法解决。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是那什么也换不来的,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让那每一分,每一秒,都为他人做贡献,要让那分分秒秒,做到最好!  
  生命是可贵的,地球上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在一棵滑盖葱茏的树上,你竟然找不到两片相同的树叶。人也是一样,全世界60亿人口,你竟然找不出两个指纹相同的人。    
  生命是可敬的,沙漠玫瑰,是生长在沙漠中的一棵小草,每天风吹日晒,还没有水,但他仍然生存下来,坚持下拉。我听过一个故事,非常感人:1999年的秋天,再贵林麻岭风景区,一辆载乘客的高空缆车,突然从20层高的山顶坠落。在悲剧发生中,一对年轻的夫妇用双手托起2岁半的儿子,用高挚的手掌挡住了死神······那个秋天,父母托起了他重生的起点。    
  在我心目中,生命不仅仅是肉体和精神,也是有生命的,也是值得珍惜的,不在于时间的长短,更不需要行尸走肉的延长生命,不如有真挚追求,哪怕是短暂的生命。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一定要把握生命之舟,生命只有一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素不相识的老奶奶
       母爱
       骑自行车的启示
       游上海
       游世博去喽
       可爱的“汪汪”
       风雨同舟,坚强不曲!
       我的梦想职业
       玻璃恋【一】
       知心姐姐来了(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