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汪汪”

可爱的“汪汪”  
  我的姥姥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名字叫“汪汪”,我非常喜欢它。  
  汪汪是一只名副其实的京巴犬。一身黄白相间的皮毛,两只向下搭拢的耳朵,花椒子一样又黑又亮的眼睛,粉嘟嘟的嘴里露着两颗锋利的牙齿,还有一见开心事就摇来摇去的小尾巴。瞧,这就是憨厚可爱又贪吃好玩的“汪汪”。  
  说汪汪贪吃。 好玩一点都不假。记得有一次,我和姥姥出去串门,但走时忘记把“汪汪”拴住。这次可把“汪汪”乐坏了。它偷偷跑到厨房,左瞧瞧,右看看,突然看到桌子上有一盘热腾腾的红烧肉,以为这次可以大饱口福了,于是他想尽了办法爬到桌子上,狼吞虎咽的吃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和姥姥回来了,发现桌子上的红烧肉不见了,这时只见”汪汪伸了伸舌头,带了点歉意的微笑,又点了点头。我和姥姥立即明白“汪汪”偷吃了红烧肉,我们一老一小真是又好气又好笑,想想也实在拿它没办法。  
  “汪汪”虽然是一只调皮贪吃的小狗,但是它非常勇敢。  
  一次我带它到花园散步,突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只呲牙咧嘴又非常凶悍的大狗,步步向我们紧逼,正在这时,“汪汪”一个箭步冲上去,朝着那只大狗汪汪大叫起来,那只狗怕了汪汪的那拼命三郎的架势,被吓得落荒而逃。而“汪汪”却依旧注视着前方直到看着那只大狗真正的跑远了,然后才回头望了望我,好像很得意的样子。这时我的脸上也泛出了欣慰了的笑容。  
  “汪汪”就是这样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京巴狗,在我伤心的时候就会逗我笑,孤单时候就会陪我玩,它就像我的一位知心的朋友一样。  
  我爱善解人意的“汪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同舟,坚强不曲!
       我的梦想职业
       玻璃恋【一】
       知心姐姐来了(转载)
       古丢丢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和书的故事
       教室里的“音响世界”
       幸福一刻
       轻声说“爱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