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跳街舞

今天,我便开始了我的街舞“生涯”,所以,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  
  教我跳街舞的老师姓杨,又瘦又高,长得白白的,使人很容易联想起 ‘‘葱’’来形容他。  
  刚开始,只是练一些基本功,什么转头呀,扭胯呀,对我而言都是轻而易举的,可是到了最后,可就有点难度了。杨老师教我们打pop,脚上的pop还好说,就是动一下膝盖,导致全身颤动一下。接下来可就是手上的的pop了本来我们就是刚开始学,在加上我的劲儿本来就不大,所以pop总是体现不出来。  
  杨老师来到我的身边,来“察看民情”,我紧张极了,心里“怦怦”地跳个不停。还好,杨老师发现了我的不对,他安慰我说:“不要紧,你慢慢来,你是个女孩子,劲儿本来就比男孩子小一些,所以你要把劲儿慢慢地给练出来。”听了杨老师的话之后,我紧张的心情马上放松下来了。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跳popin舞了。因为我们学的街舞是最基础的机械舞,所以跳起来感觉有点儿像机器人。  
  杨老师对我们说:“要想把popin舞跳好的同学就要感觉头,身子还有脚都分节了。”  
  最好玩的事情还在后面呢!杨老师把机器人生锈的音乐播放之后,让我们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变成机器人了。  
  每做完一个动作之后就要打一个pop,而且动作非常缓慢,做完一个动作之后就要停顿一下子,这就是我们正宗的机械舞哦!你要不要也来尝试一下跳这种机械舞呢?  
  快来一起跳舞吧!12345678,22345678,打pop哦!  
  指导老师:涂小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大成桥
       鲁宾逊漂流记(节选)一
       难忘的野炊
       我一想变成风
       放暑假
       我是一棵大树
       我是一条小鱼
       我最重要
       贼(转载)
       天书奇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我学会游泳了
    我学会了游泳
    我学会了烧面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