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爸爸

“哎呀!不好!”正在屋里写作业的我忽然听到了一声惊叫,是爸爸的声音。一定是爸爸忘记关煤气灶了。妈妈回来,一定会收拾他的。
   爸爸有个毛病,就是常常忘这忘那。为这,都被妈妈训过好几次了,不过,我也认为这正是爸爸的可爱之处,我挺喜欢的!
   那是一个星期六,本来大家约定,决定明天去动物园游玩。我高兴地写着作业,爸爸也在整理文件。妈妈今天加班,临走时,再三叮嘱爸爸要把衣服洗了,爸爸满口答应。然后就埋头整理文件。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回来了,看着一盆衣服依旧放在那里,就问爸爸衣服洗了吗?爸爸愣住了,妈妈的脸立刻晴转多云,看着爸爸说:“你又忘记了,你叫我说你什么好……”就这样,妈妈对爸爸的训斥就开始了,而爸爸就低着头,一声不吭,妈妈不住的唠叨着。
   爸爸虽然因为这个常常受到妈妈的训斥,但是他的风趣,却也常惹得妈妈开怀畅笑。记得妈妈生日那天,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准备帮妈妈庆祝一番。晚宴开始了。首先请主人公吹蜡烛,女儿唱《生日快乐歌》,大家欢迎!接着爸爸走到妈妈跟前说:“尊敬的夫人,祝你生日快乐。”惹得妈妈“扑哧”一声笑了。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作文点评:
   小作者的作品中充满了童趣与天真。语言朴实,风趣幽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19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鲸的自述
       参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室
       到田野去走走
       我长大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写猫的作文300字
       好事成双作文
       妈妈的头发
       我爱吃的香蕉作文
       捉蚂蚁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爱的理解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的重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