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蓝鲸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头鲸,而且是海洋上最大最大的鲸——蓝鲸。
   我是真正的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我的舌头上能站五十个人,据说我的一位前辈不幸在南极遇难,当年她体重一百七十吨,身长三十三点五八米,有三辆双层公共汽车一样长。我真想有杆称给自己称称,看看现在有多重,是否该减肥了。许多人叫我鲸鱼,其实我只是长得像鱼。我是哺乳动物,用肺呼吸。假如在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突然冒出一股又细又长,千里之外可见的水柱,非常壮观,有可能是我正在浮出水面换换新鲜的空气。
   我们的浑身可都是宝呢,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我们体内含油最丰富。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可不能向别人说哦!我是须鲸,我一颗牙也没有,不过我可有独特的进食方法。我最喜欢吃的是磷虾,这家伙太香了。哎呀,我的肚子饿了,算啦,我先吃点东西。先把嘴张大,开始游动,大批的小磷虾就和海水一起进到嘴里,好了,把嘴合上。我可不是傻瓜,疯狂的喝水。“哧哧”,我把水从须板中滤出来,那些小磷虾就乖乖下肚子吧!
   说了这么多,你对我们鲸了解了吧,那就拜拜吧!

蓝鲸的自述
   我比象大,有人说我是鱼,但我不是鱼,我就是鲸。
   我有一个庞大的家族,分成两大类。一类是须鲸,没有牙齿,喷出来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细又高;另一类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喷出来的水柱是倾斜的,又粗又矮。
   白鲸,我的叔叔,他是一个口技专家,可以发出各种声音,比如女人的尖叫声、鸟叫声、钢琴声……
   蓝鲸,我的爸爸。是鲸中最大的鲸。有地球之最的称号。是非洲公象的30倍左右。光舌头就厚3米多。但我们却不会伤害你们。
   在这里,我求求你们不要追杀我们了,我们在地球上生活了5000多万年了,你们口口声声说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吗?我希望你们人类和我们成为好朋友,可以和平共处。

蓝鲸的自述
   我,就是名不虚传的蓝鲸,世界最大的动物。我身长33米,体重大约近190吨,相当于33头大象或者300多头牛的重量。我的舌头就有4吨重,比一头大象还重多了。我是真正的海上巨兽。还是动物世界中绝无仅有的大力士,曾经我把一般27米的捕鲸快艇,拖了整整85小时,当时这船快艇开足马力向后推销行,却仍被我拉着前行74千米。我浑身是宝,脂肪制物肥皂,我的肉有营养,我的骨可以提供胶水,我的肝含有大量维生素,血和心脏,器官又是优质的肥料,所以,我们遭到人类的捕杀和海洋的污染。现在,我们鲸的数量已经急剧减少,几乎都到了灭绝的境地。今,像我体形这么打的蓝鲸有近36万被捕杀,目前仅存不到50头。在地球上生存了5000多万年的鲸类,许多种类早已灭了。我多么想要人类把我们视为朋友,不要把我们视为赚钱、补身的动物,不再无辜地捕杀我们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19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室
       到田野去走走
       我长大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写猫的作文300字
       好事成双作文
       妈妈的头发
       我爱吃的香蕉作文
       捉蚂蚁作文
       话题作文我们班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鲸的自述作文500字
    鲸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钢笔的自述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