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夕阳


今天我们要去看夕阳。我们刚走到海边,西边一股强烈的太阳光向我们射来。哇!好棒喔,把我们照的暖烘烘的,真舒服。金色的阳光照射在海面上,闪耀着金子般的光芒。没被夕阳照到的海水颜色格外的暗淡,几乎是黑的呢。我们想看看夕阳,可还没看到一秒钟眼睛就酸了,还是先去玩吧。
我们先玩堆沙球。我偶然一抬头,突然,我大声叫道:“妈妈快看,月亮已经升起来了!”是的,月亮像一张薄薄的白纸,偷偷挂在东边的天空。前几天我还在问妈妈月亮是从哪儿升起,今天才真正明白:每天太阳往西方落下,月亮就从东边升起,怪不得说它们永不相撞。真有趣,西边的夕阳依然是金光炫目,东方的月亮就已登台亮相。
玩了一会,我发觉太阳光不那么刺眼了,由金黄变成了鲜艳的红色。夕阳把我的粉红衣服照得红彤彤的,就像换了一件衣服似的。我们的脸也变得红彤彤的,还带紫色呢。被夕阳照到的海水更好玩,像着了火,真壮观。
这时,妈妈说:“我们来堆城堡吧。只要能在日落前堆好,就胜利了。”我们一致赞同。
我们边堆边看太阳。夕阳像一只红气球挂在天边。我见时间不够了,就叫昊哥去挖水道,我来做护城墙,昊妹协助妈妈堆城堡。我们干得特别有劲。突然我想起城堡得用些装饰品,就忙去捡一些贝克。咦?不知什么时候,夕阳的下半边脸已经不见了,快!加油堆呀!


我们的动作更快了,但太阳变化得更快,似乎可以看清它在一点一点地下沉。忽然,它不见了,天空变得好寂寞,只有西边一丝淡淡的红霞在提示着刚才那光辉灿烂的一幕。唉,最后我们还是没有赶在太阳落下去之前堆好城堡。不过,这海边夕阳的美景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不快乐的事
       我把小麻雀放回大自然
       第一次穿高跟鞋
       读书心得体会
       黄山云海
       幽默的老人
       可爱的小妹妹
       大雨中的一幕
       冬天的作文
       冬天来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