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趣事


寒假我是在奶奶家度过的.正月4日那天,我刚吃过早饭,大爷就带着姐姐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奶奶家.
  看到姐姐来,我兴奋的不得了.我和大爷打了一声招呼,就和姐姐亲热的拥抱在一起。“姐姐,姐姐好久不见你了作文人网 ,想死我了,今天你一定要陪我玩好。”姐姐说:“好呀,你说怎么玩?”我说:“姐姐,我们一起做游戏好吗?”姐姐说:“只要你高兴,你说玩什么我都陪你.”我说:“走,我们一会到楼下小花园里玩。”姐姐说:“好呀,我们去吧。”我和姐姐一起向楼下跑去,这时奶奶养的一只可爱的小狗,也跟我们一起冲了下去。我和姐姐玩赛跑,游戏开始了,那只小狗也跟我们一起跑。更可笑的是我们跑得快,那只小狗就紧紧地在后边追,我们跑的慢,小狗也跑的慢.总是和我们跑的一样.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和姐姐高兴的笑个不停。
  回到家里,奶奶已经做好了饭,我们就大口大口吃起来。我边吃饭边想那只小狗:它怎么还不过来凑热闹?还没吃几口,小狗果然就来到了饭桌前,两只爪子扒到了桌子上.我赶紧给了它一块牛肉,小狗吃的津津有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姐姐该走了,我带着小狗去送她。我们就恋恋不舍得分手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鸟和树的故事
       自习课上
       好朋友连文婕
       春天的变化
       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们的祖国
       春天好美丽
       四季的脚步
       我给秋天拍照片
       生活简朴关心他人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一组寒假日记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寒假奇遇记
    悲惨的寒假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