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里的事是最令人忘却的。

记得是我10岁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诉我;要是减掉了胳膊上的毛,就会变成疯子。’幼稚好奇的我听了以后,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手痒痒的,老是想试试看,可又怕万一出什么事。

于是,我拿出那可怕的剪刀,用颤抖的手慢慢地靠近我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刚要剪,我又停了下来。心想;‘我要是真的变成一个疯子,会不会像老鼠一样被人喊打?’我越想越害怕,犹豫了许久,才把胳膊上的毛剪掉了。一剪完,我什么都不顾地钻进被窝里,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睡觉了,醒来时我发现我还是原来的我,一个正常的小女孩。于是我不顾一切,高兴的蹦到奶奶身边撒娇的说;‘奶奶呀,奶奶,我今天剪了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可没变成疯子啊。’奶奶听了以后,笑了笑,摸着我的小脑袋没说什么。

这件暑假趣事依然留在我的记忆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懂得了,要相信科学,不能迷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奶奶节
       一封辞职信
       赞美书
       回声的启示
       面对困难选择乐观
       我和爸爸的玩具大比拼
       让我悄悄告诉你
       一路有你的作文
       不一样的生活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暑假登长城
    童年趣事——灌田鼠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