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鸟和树的故事


从前,有一棵大树,树上有一只小鸟。它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每天早晨、中午和晚上,小鸟都要给大树唱歌。树呢,都会给小鸟提供食物,晚上让小鸟安静的入睡。
春天来了又走了,夏天过去秋天过来了,就这样,他们度过春、夏、秋三个季节。到了冬天了。小鸟对树说:“大树爷爷,我是候鸟,冬天来了,我要到南方去了。”大树说:“孩子,那你就快走吧,明年春天你可一定要回来啊!”小鸟说:“您放心吧,等春天来到的时候,我一定飞到你身边。”
圣诞节到了,来了许多人把大树砍倒了,用美丽的树枝作了一些圣诞树。上面挂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树干呢,当让就成了烧火的材料。变成了烟。大树泪流满面,大声的抗议,可是无济于事。大树在也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了。
春天到了,烟在空中漂浮着,看到了那只小鸟,大声的喊着:“小鸟朋友,我是大树。”小鸟回头看了看,迷惑的说:“大树爷爷,你在哪里呀?”烟说:“我在你身边呀。”小鸟还是没看到:“我的身边没有大树,只有烟雾呀。”树很伤心的把经过说了一遍,小鸟伤心的哭了,大树也哭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习课上
       好朋友连文婕
       春天的变化
       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们的祖国
       春天好美丽
       四季的脚步
       我给秋天拍照片
       生活简朴关心他人
       晨会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树的一生
    果树的自述
    松树的品质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小树的心事
    树的的头发
    大鸟和小鸟
    大树的哭泣
    大榕树的自述
    一棵树的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