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杭州看西湖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去杭州西湖赏景。  
  早上九点左右我们披着灿烂的阳光出发了。到了杭州,我蹦跳着往西湖边跑,就想看看书上学到的白堤和苏堤,但我分不清哪是白堤,哪是苏堤。爸爸、妈妈告诉我,离我们远的是白堤,离我们近的是苏堤。这时我想起了刚学不久的课文《西湖名堤》,情不自禁背诵起来。背着背,忽然想起来,堤边树杆粗的肯定是白堤,因为那些树是唐朝时就种下的,苏堤是宋朝时才建的。大人们都夸我说得对。  
  接着我们决定坐船,划到苏堤和白堤那边去。  
  我赶紧去买船票,连忙上船。船到了苏堤边,我们走上堤岸,向四周眺望,西湖美景尽收眼底。然后我们又去了白堤,我在远处看见了雷峰塔。爸爸告诉我,雷峰塔有一个传说:“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和尚把白素珍压在了雷峰塔下面……”我不理解这是为什么。我一边走着,一边听爸爸讲故事。听完故事,我又回头看那座塔,禁不住问爸爸:“现在我们可以把白素珍救出来吗?”爸爸和其他大人都捧腹大笑,我才知道我有多傻了。妈妈摸着我的头说:“你呀,真是傻得可爱。”我不好意思地对着湖水发呆。突然想到,西湖早该是这里的主人,而且是雷峰的见证人。她至今都无法救出白素珍,她是不是比我还傻得可爱呢?这时我对西湖更增添了好感。  
  美丽的西湖,以后我还会来看你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
       我爱欺负人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好雨
       桌子上的水果
       会变形的小汽车
       神奇的百变车
       环保家园
       去森林公园玩耍
       毛迪是我的好朋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杭州西湖小导游
    杭州游记
    最美杭州人
    游杭州乐园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游杭州西湖
    杭州孔庙
    游杭州湾
    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