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人想成为作家,写出优美的作品;有的人想当工程师,设计出漂亮的大厦;有的想当医生,让更多的人不再痛苦;还有的人想当歌星,为大家唱好听的歌曲……而我现在也有好多梦想。  
  我想成为一位科学家,为人类造福,我要发明一种去除噪音机,让工人伯伯、警察叔叔、清洁工阿姨、路上的行人能够选择他们喜欢接受的和有用的声音,排除有害的噪音,我想他们会工作得更加愉快。我还想制造一架太空飞机,让它带我去夜晚天空那些闪亮的星星上去,那里一定很美、很有趣……  
  我还想做一个快乐的旅游家,走遍世界各地,登上漂亮的雪山,经过宽阔的大河,走过无边的沙漠,穿过茂密的森林……;我要去埃及的金字塔、美国的金门大桥、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加拿大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我要把美丽的世界装到我的心里,把我的经历写成书,让大家欣赏。  
  我还有好多的梦想,但是爸爸说有一句歌词是“有梦想才会有奇迹”,你想创造奇迹,就得去努力,梦想才能成真。我想,只有认认真真地过好每一天,梦想才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杭州看西湖
       爸爸
       我爱欺负人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好雨
       桌子上的水果
       会变形的小汽车
       神奇的百变车
       环保家园
       去森林公园玩耍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追逐梦想从心绽放
    有梦就要追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梦想之中
    因为有梦想
    梦想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梦想成真
    梦想使我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