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胖小猪的幸运一天

一只狐狸在饿着肚子看一本叫《猪猪做菜大全》,上面写了一千八百种和猪肉有关的饭菜,狐狸看得直流口水,他是多么想吃一只烤的香喷喷的小猪啊!  
  “小兔子,我来了!”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狐狸开门一看,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只胖小猪!那只胖小猪脏乎乎是我,像刚从泥巴浴池里打完了滚一样!  
  管他脏不脏呢!狐狸一见是一只胖小猪,马上把他捉回家里,正要做菜,胖小猪赶紧说:“我这么脏,你吃下去不怕闹肚子呀!还是把我洗干净再吃吧!”狐狸听了,说:“也是呀,你这么脏,吃下去一定好受不了,洗干净了吃该不会闹肚子吧。”于是,狐狸把胖小猪绑在树干上,自己去捡树枝,然后烧水,把水拎到澡盆,给胖小猪洗澡。  
  洗干净以后,狐狸又想吃胖小猪,胖小猪连忙说:“我这么瘦,哪够你吃呀!你还不如把我养胖点儿吃吧!”狐狸想了想,对呀,他太瘦了,肯定不够我吃的!  
  狐狸又忙了起来,他做西红柿面条儿,做小甜饼,为胖小猪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饭。  
  狐狸请他的朋友们来家里吃饭,庆祝自己捉到了美味的胖小猪。可是,他太粗心了,没有把胖小猪捆好。胖小猪变得又高又大,趁狐狸招待客人的时候,悄悄地从后门溜走了。他拿着剩下的小甜饼,回到家美美地吃了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烈的战争”
       雪景
       续编《艾玛踩高跷》
       快乐六一
       我们亲爱的黄老师
       qq宠物
       大家的用处
       奇怪的植物
       我真棒
       美丽的假山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小猪储蓄罐
    “小猪”
    小猪学本领
    小猪历险记
    我和小猪陶佳的故事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小猪猪学英文
    小猪玩球
    我的小猪存钱罐
    小猪学本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