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热闹的街市

一到双休日,街上便热闹起来。  
  星期日,我和妈妈走出了家门,到外面逛逛。  
  马路上,汽车、摩托车、自行车、三轮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汽车慢慢地开着,喇叭声不断的响起,和人们说话的声音组成了一首动听的歌曲。马路的两旁彩旗飘扬,发出了哗啦哗啦的声音,好像在欢迎人们的到来。  
  我和妈妈又来到步行街,只见许多摆小摊的:有卖衣服的,有卖小吃的、有卖小商品的。卖衣服的店主,拿着喇叭大声嚷道:“快来买呀,新款羊毛衫,25元一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立刻一群人围了过去。来到小吃摊前,只见“馋猫”还真不少,店主喜上眉梢,忙得不可开交,锅里不时腾起一阵阵烟雾,我连忙对妈妈说:“妈妈,妈妈,给我买肉串好不好?”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给我买了。  
  吃着美味的肉串,我和妈妈向商店走去。商店门口有许多车,大约有好几百辆呢!商店里,顾客济济一堂,人们在货架前挑选着自己喜爱的商品。收银台前排起了一条条长龙,收银员阿姨忙得团团转,真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来。  
  一到夜晚,整个城市就成了灯的海洋。市民广场上的霓虹灯像五彩缤纷的礼花在夜空中绽放。特别是绿化广场上的喷泉,有的晶莹剔透,好像明珠散落;有的白浪翻滚,好像银花盛开。喷泉旁,有许多人在跳舞。真是热闹极了!  
  改革开发的今天,整个城市也变得越来越繁华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客人到我家
       夸夸家乡的小吃——肉丝粉
       爱护小鸟
       贪吃的猫
       我是小小邮递员
       一堂生动有趣的读作文课
       成熟的秋天
       广玉兰花
       新小猫钓鱼
       四大美女之死新说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热闹的大街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热闹的大街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热闹的书市
    热闹的菜市场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美丽又热闹的广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