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孤独与交友

有时候,自认为.生存的体验包括孤独.于是,从不刻意去交朋友.但是仍然有几位我知我爱、知我爱我的朋友。从他们的身上,往往得到不同的人生启迪和乐趣.  
与朋友相处,去彼之长补己之短,以己之力助彼之臂,感觉人情的温暖.助人的乐趣.跟朋友交谈,许多发自内心的思想.就如溪水般清澈地流淌.同朋友交往,聚会时其乐融融,分开时其念悠悠.总会有如沐春风的感觉,柳絮拂过的美丽.  
有时想想人生,也不过如此,对于亲情,有血脉为证跟本无须去承认或否认;而友情,却尊循着:合则留,不合则去的规则.有着取舍的余地,这种前提,使得那些被缘所联结有时想想人生,也不过如此,对于亲情,有血脉为证跟本无须去承认或否认;而友情,却尊循着:合则留,不合则去的规则.有着取舍的余地,这种可选择可取舍的前提,使得那些被缘所联结的平屋中的岁月显得弥足珍贵.室陋有知交满座,何陋之有?  
也许,我太注重交友的实质.以致于写下这些话,依然有份难以言说的孤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地上的故事
       雄伟而热闹的朝天门大桥
       小狗黑黑
       海边看日出
       看焰火
       茶叶之乡
       我和蝌蚪一起长大
       未来交通工具
       永不放弃的蚂蚁
       昆虫王国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勇当书山上孤独的行者
    没有朋友,是多么孤独~小鸟与
    孤独的人
    发现孤独人生
    那一次我尝到了孤独的滋味
    我在孤独的风中成长
    孤独的淇淇
    漫步在孤独中
    孤独中的知己朋友
    孤独的星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