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漫步在孤独中


 漫步在孤独中

     孤独,一个所有人不希望拥有的,但是,孤独却偏偏选中了我,而且让我整日生活在孤独中,他挟持我不能快乐,使我忧郁,让我整个人变得毫无生机。有些无奈,又万分感伤。

     我与孤独成了至交。为什么这麽说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在学校,别看我整日似乎一副很张扬的样子,甚至有些浮躁。在与同学戏耍的过程中,虽然我已经高兴的哈哈大笑,那笑声可以响彻云霄,同学们都觉得我是一个快乐无比的人,但是,又有谁能够想到,在我响亮笑声中隐藏着丝丝忧伤。也许,他们并不能体会我的内心,我欢笑,是因为不想让同学分想我的哀伤,我快乐,是因为我想因自己快乐而把同学们感染的更加快乐,可是他们并不理解我的一番用心,甚至有些讽刺般的对我说:“瞧,你简直快活透了,那爽朗的笑声不知何时才能消失,你难道不觉得累吗?”......听了这些令人心碎的话语,我陷入了深思,也许我根本没有必要如此,干嘛要伪装呢,自私点吧!他们根本就是“狗咬吕洞滨,不识好人心”,唉,还是返回真正的,孤独的,郁闷的我吧!

      我抛开虚假的装扮,再次与孤独握手,不再去伪装,根本没必要,我成了真正的我。一个漫步在孤独中的学生......不知这种生活是否有尽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好珍惜时间
       过去和未来
       游朱家尖
       学会感恩 作文400字
       岁月思索
       扬起自信的风帆
       初中的烦恼
       风雨麦穗
       暂告一段落
       迷茫的初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诸葛亮一起漫步(转载)
    漫步文学
    我在孤独的风中成长
    漫步
    我不在孤独
    要漫步多少旅行,才能笑到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