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次活动真有意思


这次活动真有意思
     2009年4月6早晨,我们一家三口迎着春风来到老阴山脚下。但那天老阴山就像在考验我们一样,给自已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妈妈被吓住了,对我说:”今天恐怕不能去了吧.”但我热情高涨,妈妈无法,只好答应.
     爬山开始了,我看见小树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登山道上的游人洛绎不绝.他们有的三个成群,四个一伙地向上攀登,有的登山归来脱光衣服露出脊背下山呢!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爬到山顶了.从山上往下俯视,我看到冶炼厂的大烟囱就像一个风向标,给我们指示风的方向.金湖的水在无风的状态下像一面没有打磨过的铜镜.整个小城就像一个”童话世界.”这时,我问母亲和父亲这个”童话世界”好看吗?只见他们回答这个”童话世界”很好看.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就到吃晚饭的时间.我们只好快速跑步下山.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真切的体会到这个”童话世界”的美景了.我相信还有许多美等着我们去领会.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步在孤独中
       好好珍惜时间
       过去和未来
       游朱家尖
       学会感恩 作文400字
       岁月思索
       扬起自信的风帆
       初中的烦恼
       风雨麦穗
       暂告一段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重大活动,显风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
    这次游戏
    一次活动一份感动
    难忘得一次活动
    这次语文考砸了
    实践活动的感想
    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一天
    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早晨(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