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草地上的故事

草地上的故事  
  万蝶教育q07班 梁晨锡  
  树林里,有一片草地。草地上有圆圆的西瓜,黄黄的香蕉,红红的萝卜。  
  这时来了一只又白又胖的小猪,它看到地上有它最爱吃的西瓜,它就猛地扑了上去,它抱起一个西瓜,就大口地吃了起来,还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然后,它就拍拍肚子,说:“今天总算吃饱了!”  
  小猴子从树上跳了下来,它看到一串香蕉,就拍拍手,说:“这么大的香蕉!”于是,它就拿起一串,吃起来了,还说:“这香蕉可真好吃,我今天可太幸运了!”说完,又埋头吃起香蕉来。  
  正当小猴子吃得开心的时候,来了一只小刺猬。它看见地上有一堆胡萝卜,它说:“小兔子没找到,让我找到了,我还是比它厉害!”它拿起一些就“咔嚓咔嚓”地吃了起来。然后,它想给小兔子带一点,就在红萝卜上打了个滚儿,背上就插满了胡萝卜。  
  突然,从树林里传出了恐怖的叫声,小动物们都很害怕,浑身发抖。于是,它们就想逃跑。这时,走出了一只凶猛的老虎!小猪躲就在草丛里,小猴子爬到了大树上,小猪躲在刚吃完的西瓜壳里面,而小刺猬却缩成了一个球。正好滚到了老虎的嘴边,老虎一咬,嘴巴被扎伤了,疼得嗷嗷叫。老虎逃跑了,小猪从草丛里出来了,小猴子也从树上跳下了,它们对小刺猬说:“谢谢你,小刺猬!”小刺猬说:“不用谢!”  
  于是,它们就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雄伟而热闹的朝天门大桥
       小狗黑黑
       海边看日出
       看焰火
       茶叶之乡
       我和蝌蚪一起长大
       未来交通工具
       永不放弃的蚂蚁
       昆虫王国
       小老鼠历险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自行车上的快乐
    草地上的故事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兔尾上的小龟
    体育课上的欢乐
    寂寞高岗上的一株野百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