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坐车历险记

“走了,回家啰。”我大声嚷嚷着,牵着奶奶往公交车站跑去。“32路车到了,康,我们走。”奶奶对我说。我和奶奶手牵着手往32路公交车走去。人太多了,挤来挤去,我和奶奶牵着的手不知不觉地松了。但我一点也不在意,像往常一样只管上车,找了一个空位。  
  我一边哼着歌一边坐下,心情好极了。抬头看看窗外,阳光特别得耀眼,树叶无力地吹着,有的还打着卷。街边几家小店,没有什么顾客,冷冷清清。店铺老板无聊的翻躺在椅子上打着呼噜。  
  我忽然一惊,怎么没听到奶奶絮絮叨叨的声音。我向后望望,没有奶奶的身影。咦,奶奶呢?完了,我肯定是上错车了。奶奶找不到我肯定很着急。我冷气直冒,蹑手蹑脚地走到售票阿姨的身旁,轻声的说:“阿姨,我搭错车了,能不能让我下去?”阿姨抬头看看我,笑着对我说:“别着急,就快到站了。你赶快下去,一直直走,不要拐弯。”  
  我下了车,好像身后有只老虎在追我似的,拼命催我朝前跑。哎呀,不知奶奶在不在。要是她乘其他车走了,可怎么办?我一边想着,一边往前跑。哇,终于看到车站了。我缓了一口气。奶奶,是奶奶。我看见奶奶了。我心里暗暗高兴,不知不觉地放慢了脚步。  
  人生就像坐车,坐错了并不可怕,只要你能及时回头。(王奕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
       关于日偏食的作文:日偏食的期待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观察作文
       最美丽的风景
       观日食
       熊猫
       开心的一天
       小熊家去春游
       晨露
       天的眼泪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鸭子历险记
    新世界历险1
    垃圾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小乌龟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赛尔号历险记1
    书本历险记
    海上历险记
    错字王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