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莲花山

游莲花山  
  广东顺德大良李介甫小学二(2)班 卢洁莹  
  暑假的一天,我、黄启泓、罗绰雯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去莲花山游玩。快到莲花山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望海观音的侧面,他衣玦飘飘,站立在蓝天下,眺望着大海。  
  一会儿我们到了莲花山的大门口,我们买了票进去。哇,好美的瀑布啊!瀑布从山石上流下来,像竖起来的河流,我忍不住和瀑布留了好多张影呢!  
  爸爸把车停好后,我们就买了香去给望海观音上香。海观音好高啊!我们绕着望海观音走,他全身金色,站在高高的莲花台上,大约有3层楼高,给人高耸如云的感觉。  
  接着我们来到大钟的旁边排队。轮到我们敲钟的时候,我们抱着木头用力向大钟撞去,铜钟“咚——”地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我想:如果一个人钻进大钟里去的话,别人一敲钟,他就好像荡秋千一样了!耳朵不震聋才怪呢!  
  最后,我们来到许愿树下。我用3元买了一个许愿球,它是红色的,上面是一个小圆球,球里面有一些沙子,下面有三条布被橡皮筋绑着。我在布条上写下我的愿望:当一名老师、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我抛了三次,终于把我的愿望球挂到树上去了。  
  时候不早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莲花山好美啊!  
  指导老师:唐先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吧,小鸟
       我的弟弟
       调皮的哥哥
       桃花
       玛雅水公园
       猜谜大赛
       大自然的声音
       我爱你,自行车
       请爱护小树
       奇特的沙漠植物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美丽的古莲花池
    莲花
    美丽的莲花湖湖公园
    游莲花湖
    美丽的莲花山
    莲花宝座
    莲花池
    春游莲花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