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六一”游园会

“六一”游园会  
  广东顺德大良本原小学二(2)班  
  罗绰雯  
  “六一”儿童节那天,天气晴朗,我们可高兴了。我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学校的游园会。  
  这些游戏真有趣!有“运送货物”、“架桥过河”、二人夹球、画鼻子、运乒乓球等。如果你成功地完成一个游戏,老师就会给你盖一个印章,印章还可以换奖品呢!  
  我首先来到“运送货物”的游戏场地排队。运送的货物就是羽毛球。轮到我运货的时候,我很紧张,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好像怀里揣着一只“小白兔”一样。我拿着羽毛球拍,然后把羽毛球放在拍上,运着我的“货物”飞快地向终点走去。我边走边瞟着对手有没有赶上来。终于,我赢了对手,拿到了一个印章,我好开心啊!赶紧去玩别的游戏。  
  二人夹球很有意思,很多人站在旁边看。我觉得这个游戏有些难,两个人先背对背把球放在背上夹住,然后两人齐心协力把球运到对面。有的组配合得又快又好,有的组配合得不太好,走着走着球就掉了。他们赶紧把球捡起来,继续前进。玩这个游戏一定要互相配合,才能成功。我怕自己走不好,就去别的地方了。  
  游园会结束了,大家高兴地回到了教室,老师发了奖品给我们。我们开心极了!今年的“六一”游园会就像一片美丽的小贝壳留在了我记忆的沙滩上。  
  指导老师:唐先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莲花山
       飞吧,小鸟
       我的弟弟
       调皮的哥哥
       桃花
       玛雅水公园
       猜谜大赛
       大自然的声音
       我爱你,自行车
       请爱护小树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快乐的六一运动会
    我的六一儿童节畅想
    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难忘的“六一”节(难忘的十
    庆“六一”发言稿
    与众不同的六一节
    欢庆“六一”
    《六一》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美食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