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夜空里的小星星

一个、两个、三个……数也数不清的小星星从家里偷偷溜了出来。它们在河边玩起了跳房子的游戏,从这边跳到那边,从那边跳到这边,玩得兴高采烈。  
  “咦“?一个小流星问:“怎么没看到启明星出来玩啊?”“哦,它今天放学后只顾玩了,老师留的作业都忘做了,现在正家里写作业呢”。织女星细声慢语地回答道。  
  星星们就这样玩着、聊着。它们玩得太投入了,都没有注意到天色已经很暗了。突然,北斗星不小心把脚崴了,痛得它大喊:“哎哟,哎哟”,天狼星和牛郎星连忙把北斗星搀回了家。把北斗星送回家后,星星们又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  
  小星星们快乐的歌声被月亮姐姐听到了,月亮姐姐走过来说:“你们不要只顾自己玩,也要为夜晚赶路的人着想一下啊!如果夜晚没有你们,世界就会是漆黑一片。昨天老师给你们讲的《小山羊找快乐》的故事,难道你们忘了?给予比得到更快乐啊!”小星星们听了都惭愧的低下了头,说:“月亮姐姐,我们错了,我们现在就去把天空照亮”。  
  小星星们都努力的睁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小钻石一样闪着光芒。赶路的人们都抬起头说:“今晚的夜空可真美啊”。小星星们听了都快乐的笑出声来。北斗星听到了人们对星星的夸奖也忍着脚痛从家里走出来,来到星星们中间,为迷路的人指引方向。  
  天快亮了,启明星终于写完了作业,它立刻来到小伙伴的中间说:“对不起,以后我放学后一定要先写作业”。月亮姐姐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小星星们听了都鼓起掌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来的新“客人”
       倔小子姚凯
       助人为乐
       贴喜字和对联
       观看恐龙展
       迷路的小蝴蝶
       大雪
       
       妈妈的手机
       我是一滴水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