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色擦子奇遇记

从前,有一个绿色的、方方的擦子,他住在一个红色的文具盒里,因为它绿绿的、方方的,就叫它“绿方”。  
  有一次,绿方跳出了文具盒。因为他想看看大地是不是图书姐姐说的那么美丽,太阳是不是那么明亮。  
  他走出了教室。不巧,现在是冬天,下着鹅毛大雪。绿方很冷,怎么办,回去?可是大雪切断了它的后路。前进?可是又那么冷。绿方进退两难。绿方想:回去, 一不小心会迷路,那会更加严重。前进,说不定会找到一个好地方呢!于是,它上路了。  
  他走啊走啊,看见一个似人非人的东西。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肚皮,胡萝卜做的鼻子,桂圆心做的眼睛………(是雪人)。  
  绿方围着它转了一圈,确定它不能叫,不能动后,没趣的走了。  
  就在这时,来了一个全身黄黄的,声音叫起来“汪汪”的东西(是条小狗),追赶着绿方,绿方吓得魂飞魄散,急忙往回跑。他跑呀跑呀,最终它甩掉了那个东西,也回到了文具盒里。  
  他把自已的经历告诉了文具盒里的伙伴们,大家都惊叹不已。最后,它去图书姐姐那里,问她为什么没有明亮的太阳,为什么大地一片雪白?结果,图书姐姐笑着说:“我的弟弟,你真傻,只有春天、夏天、秋天大地才美丽”。绿方听了,只好自认命苦了。  
  这就是绿方的奇遇记,绿方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大家想知道吗?以后我会慢慢告诉大家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远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
       烟头
       难忘的父亲节
       剪指甲
       我喜欢毛毛熊
       
       妈妈找小蝌蚪
       捉蛐蛐
       记一次赛跑比赛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绿色大巴扎
    家乡,绿色的明珠
    当个绿色小卫士
    绿色的池塘
    绿色丝带
    美!绿色家园
    绿色植物收购店
    绿色植物收购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