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环保小卫士

今天,我们少先队小组组织了一项保护环境的活动——环保小卫士。队长是童驿尧同学,指导员是刘老师。  
  一大早,我就催促爸爸妈妈:“起床了,我们约定8:30要到橘子洲头咧。”“保证完成任务!一定按时赶到。”爸爸举起右手,向我敬了一个军礼。  
  今天的天气可真热啊!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好像在考验我们小组的每一位队员。我们小组的成员都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首先,刘老师对我们的这次活动作了布置。然后,举起右手带领我们大家宣誓:“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当环保小卫士!”小队长童驿尧同学号召大家:“城市是我家,环境保护靠大家。现在我们开始行动吧!”  
  我和孙心怡、童驿尧一起拿着各自准备的塑料袋边走边看,“这里有张废纸。”“这里有个矿泉水瓶。”“那里有根烟头。”我们不时地发现了地上有许许多多的垃圾,然后把它装进我们的垃圾袋。当我们回头看了看走过的地方,我们大家都露出了笑脸。我们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座休闲亭,一瞧时间,“哇!都快12点了。大家辛苦了,休息一下吧!”刘老师满脸汗水,笑着对我们说。“来,我们把‘战利品’收到一起。”队长童驿尧发出号令,我们便一起把垃圾整到几个袋子里,然后扔到了垃圾箱中。刘老师望着我们红扑扑的小脸蛋,欣慰地对着大家说:“今天的小队活动到此结束,大家在活动中个个表现都很好。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明白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节约每一滴水,节省每一度电,拾起地上每一块垃圾,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擦子奇遇记
       跳远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
       烟头
       难忘的父亲节
       剪指甲
       我喜欢毛毛熊
       
       妈妈找小蝌蚪
       捉蛐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我为环保尽点力
    当个绿色小卫士
    智能环保机器人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争当环保小卫士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胡长保小学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