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世博

 
    
  7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看世博会。我们先开车到上饶,然后坐动车组去上海,当天住在离世博园很近的“锦江之星”酒店。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推开窗户,看到外面的景色非常美丽,空气十分清新。6点多,我们就赶到了世博园的六号入口,却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一队接着一队,简直是人山人海。听说至少要等2个多小时,我不由地在心里想:“我的天啊!太长了吧?”可是我们还是耐心地等了下去。  
  9点左右,世博园终于开门了,保安人员陆续放人进园。进了入口后,我们飞快地向安检的地方跑去,可是仍然没有拿到中国馆的预约票。没办法,我们只好跑步前往台湾馆拿预约票。到了台湾馆的场地,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好不容易拿到了预约票,是下午1点多参观。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先后游览了世界气象馆、太平洋联合馆,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但在巴基斯坦馆游览时,我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因为巴基斯坦与我国的关系非常友好,四川大地震时是第一个前来帮助我国的国家。在馆内,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烧烤香味,原来是巴基斯坦的特色小吃——烤羊肉串。我连忙叫妈妈买了6串羊肉串,我们三人分别吃了2串,味道好极了!  
  下午1点多,我们按照预约的时间去看台湾馆,却仍然要排半个多小时的队。这时天突然刮起了狂风,紧接着下起了大暴雨,我们三人的衣服都湿透了。幸好台湾馆非常值得一看,让我们的心情逐渐变好。在馆内,我们看了720度的旋转电影,站在天桥上,就好象自己也飞入了太空敖游,感觉特别的好。我们还放了电子孔明灯,把自己的心愿放飞到了高空。我觉得台湾馆真是先进呀!  
  到了晚上,世博园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美丽极了。我想去看沙特馆,可是妈妈说:“沙特馆没什么好看的,我们去看石油馆吧”。来到石油馆后,排了2个多小时的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图画
       有趣的事
       自我介绍
       神马飞舞毯
       我的2030年
       一动不动
       整理房间
       看图作文——游玩
       难忘,这件事。
       姐,你怎么了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畅游世园会
    游世界之窗
    游世园会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游世博园
    梦游世博会
    游世博之沙特馆
    游世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