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可爱的喜羊羊

你知道吗?我家有很多绒毛玩具。其中,我最喜欢又聪明、又可爱的喜羊羊。  
  它身上有许多雪白的绒毛,脖子上挂着铃铛,头发是卷着的,鞋子的一半是蓝色,另一半是白色,头上有两只羊角,你喜欢它吗?  
  我喜欢喜羊羊,因为它聪明。有一次,灰太狼穿着像羊羊们的毛,但尾巴不小心露了出来。灰太狼装成羊的样子来敲小羊的门。喜羊羊看见了,叫大家先等一等,只见他悄悄地从窗户中左看右看,想了又想。忽然,它看见了灰太狼大大的、灰灰的粗尾巴。最后,喜羊羊告诉大家千万不能开门。灰太狼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我喜欢喜羊羊,因为它可爱。有一次,为了解决羊村里的问题,村长和刀羊争执起来了,大家都很着急。可爱的喜羊羊不光借用了村长的方法,还借用了刀羊的建议,把问题解决得非常好,得到了村长和刀羊的赞许。  
  你们觉得喜羊羊聪不聪明?可不可爱?我们大家应该向喜羊羊一样,遇到事情要冷静、想办法、开动脑筋,我真想和喜羊羊交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世博
       春天里的图画
       有趣的事
       自我介绍
       神马飞舞毯
       我的2030年
       一动不动
       整理房间
       看图作文——游玩
       难忘,这件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聪明的小狐狸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
    聪明的小明
    聪明的山羊
    聪明者——刘老师
    怎样才是聪明呢?
    喝了聪明液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