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者——刘老师

  

  “啪”我刚一进教室,头就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我朝地上一看,原来是个小小的粉笔头。我顿时觉得很不对劲,便往教师一看。

  哎呀,教室里的男生和女生正在进行这着激烈的粉笔头大战呢。这下,我可来劲了,从讲台上抓了一大把粉笔头,像投篮球一样使劲地往男生那边投了去。这下打得男生那边措手不及[注: 措手:着手处理。来不及动手应付。指事出意外,一时无法对付。],吓得躲在课桌下面。中国作文网

  正当我们玩的高兴的时候,“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啊”的一声,同学们都像如梦初醒[注: 象刚从梦中醒来。比喻过去一直糊涂,在别人或事实的启发下,刚刚明白过来。]一般,全慌了手脚。这可怎么好?这一地的粉笔头,拣也来不及了啊,没办法,我们只好硬着头皮回到了座位上。

  这时,刘老师夹着一个文件夹踏着铃声进了教室。当她看到教室里满地粉笔头是。脸一下子便晴转阴了,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可是,刘老师却没有问关粉笔头的事。便和往常一样,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这节班会,我们要选班长,现在同学们在地上拣粉笔头投给自己认为可以胜任的同学。”一时间同学们都纷纷俯下身,捡起粉笔。

  一场风波就这样被刘老师化解了。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有个快乐节
       喜欢的歌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
       我的小书房
       挖笋
       难忘的除夕
       过年
       
       清明节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聪明的小狐狸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
    聪明的小明
    聪明的山羊
    怎样才是聪明呢?
    喝了聪明液以后
    聪明的小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