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

昨天晚上看新闻时,发现这几天发生的灾难特别多,其中就有一条是这样说的,江西发布最高级别暴雨红色预警,108万人已受灾。我一看,吓了一跳……来自江西省气象台的信息显示,6月16日20时至19日11时,江西全省先后有16个县市出现暴雨,23个县市出现大暴雨,全省平均降水98毫米,13个县市累计雨量超过200毫米,其中东乡县达到286.6毫米。据气象部门中尺度加密的自动站监测,江西全省共计69个县市的432个乡镇站点先后出现暴雨,49个县市的318个乡镇站点先后出现大暴雨,以弋阳县旭光387.6毫米为最大。江西省气象台提醒,在未来3小时内,南昌南部、抚州北部、鹰潭西部、九江西部、宜春东北部降水将达到10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强雷电。20日,雨带有所南压,赣西北大到暴雨转大雨;赣东北和赣中北部阴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赣中南部阴天有中雨;赣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21日至23日,江西全省大部分地区仍有降雨,部分有大雨。截至目前,抚州、赣州、吉安、上饶、新余等地部分县出现严重洪涝灾害。铜鼓县枫槎水库、吉安县龙口水库出现漫顶险情,目前水位已降至坝顶以下,水库险情得到控制。江西全省1.3万名水库安全管理员已上坝巡查,2.3万多名干部群众正在开展巡堤查险,确保工程安全。而据江西省防汛部门的初步统计,目前,江西全省共有543个乡镇108万多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74千公顷,倒塌房屋7222间,紧急转移群众6.4万人。  
  看看,看看,现在的城市变得怎么样了?环境污染、洪灾、地震、山体滑坡等事故都在中国发生,为了享受到快乐,可以不顾一切,从现在开始我们更应该保护地球,不要再发生疑似这样的事情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煮饭
       夏夜
       我家的乖乖
       我们的校园
       阅兵式观后感
       我家的小灰兔
       帮妈妈做家务活
       有趣的八哥
       夏天的颜色
       我的小火车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保护资源
    保护植物
    谁能保护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保护大青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