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触动心灵的作文

明天就要进行中考了,我坐在写字台前,一刻也静不下来。爸爸出差了,妈妈在医院上晚班。我一下人待在家里,真是孤独得有点可怕。想到刚才妈妈走时,我苦苦地请她留下来陪陪我,可她还狠心地“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唉!在这种关键时刻,我竟然无法得到父母的特殊关照。谁会想到,一个所谓的幸福之家还会如此的“不幸”呢?我只能无奈地苦笑,又深深地埋下头,面对桌面上那堆厚厚的书本。
   “丁东、丁东、丁东!”门铃急促地响了三下。一听到熟悉的声音,我浑身一震,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我知道,一定是妈妈回来了。兴奋地打开门,果真是妈妈!我亲爱的妈妈奇迹般地站到了我的面前。我伸出双手,想把妈妈迎进屋。妈妈却站着没动,说:“孩子,把妈妈的包拿来,我忘记带钥匙了。”
   听完妈妈的话,我的心凉了半截,兴奋的心情一时跌落了下来。我机械地走进里屋,把包拿了出来。望着妈妈渐渐远去身影,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只得又静静地关上了那扇沉重的门。
   刚坐下一会儿,门铃又响了起来。会是谁呢?我轻轻地走到门口,满怀疑惑地打开门。“呀,怎么又是妈妈啊!又出什么事了?”妈妈也许并没有看到我绷紧的脸,说:“孩子,天下雨了,给我拿把伞过来。”“知道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完这三个字,毫无表情在把伞递到了妈妈手上。妈妈一边撑伞,一边还在唠叨着。不过,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妈妈一转身,我便“砰”地关上了大门,我对妈妈算是彻底地绝望了。
   我还没有坐稳,门铃又响了。我不由暗暗地咒骂起来,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我想静一静的时候有人来打忧,我猛在找开门,怎么又是妈妈?!“妈妈,你又忘了带什么来了?干脆进来拿齐吧。”我不耐烦地说。妈妈就是这样,不管你怎么生气,她总能平静得像一泓湖水,她用手摸了摸我的脸,说:“看来,我这粗心的毛病是改不了。你看,一个晚上就回来了三次。”说完,她又利索地把我领进厨房,说:“明天就要中考了,一定要注意好身体,我为你准备了一些宵夜,你别忘了吃一点!”说完又心惯性地吻了吻我。我惊讶地望着妈妈,好像望着一个来自远方的陌生人。蓦然间,我发现,母亲瘦多了,皱纹也多了。
   我还沉浸在飞扬的思绪里,妈妈却早已消失在茫茫在雨幕中,缓缓地回到写字台旁,我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流下了泪水。

【篇二:触动心灵的力量】
   2008年是汶川同胞刻骨铭心的一年,那一年他们经历了一场大地震,瞬间天塌地裂、楼塌人亡,到处弥漫着失去亲人、失去挚爱的痛哭声。汶川那座***安宁的城市在那一刻彻底的毁了。可是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纷纷派出管兵进行全力搜救,只为了让死亡概率减到最低。这难到不是触动心灵的力量吗?这些汶川的人民与那些官兵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官兵却不顾一切,甚至赌上生命也要救出汶川的同胞们,这只为一句“人间有爱”。
   虽然无情的地震让汶川的人们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可是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在无数次的搜救中,我们看见了一件又一件令人无比感动,看见了一件又一件令人黯然落泪的感人事迹。谭千秋老师在地震来临的那一刻,他不顾一切的扑向四个学生,用他那并不结实的肩膀,为学生们挡住了从上往下落下的一块有一块重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7/2090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记住这一天满分作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方法和态度
     学会置身事外
     内与外
     我发现了美
     触动心灵的作文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出入人生
     打开天窗说亮话
     开窗看问题
     寻觅春天的踪迹作文
    守住心灵的契约作文
    守住心灵的契约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心灵的窗口
    心灵作文800字
    心灵的真善美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心灵的成长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