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悄然流逝的岁月作文

呼呼的风在耳边咆哮,阳光打在我的脸上,风的力量将发丝抛起,看着实验中学上方的那块天空,我的心丝丝的痛,时光悄然流逝,何时呢?我这么留恋着这像家一样的学校?——题记
   元旦,来临。
   又一年的到来。
   2012年,上半年,我竟该上初三下册了,忽然我发现时间就像手里的沙子一样流失得那么飞快,飞快,飞快的让我想念……
   刚上初一的时候,那么矮的个子让人有一点自卑,而现在呢?回家量个子,时间的飞逝,果然带动了我的个子,唉!时间,你能不能为我停留一段时间,我想念你,是永远永远。
   手掌张开,冰冷、洁白的雪花落到我的手上,想想第一年来的那个冬天也是那么洁白无瑕的吧?
   第一年的我,2009年的我,是开心、活泼、无忧无虑的,当时的个性天不怕,地不怕,开心时大笑,伤心时大哭,天真烂漫。现在想想当时的年纪仿佛带走了一阵风,这阵风却永远都不会刮回来……
   嘴唇微微被勾起,当时就是在这棵树下,同学们一起打闹的吧?
   第二年的我,2010的我,是安静了吧?学习是学生的本分已经成了我的宗旨,班内同学早已经混得不能再熟了,欢笑、快乐,一幕幕好像还在我眼前似的,怀念以前的笑声,是爽朗的……
   我不敢想,一年以后我们会不会各奔东西,但值得肯定,时间会给我们留下一段美好如初的记忆!
   结业一点一点被拉进,考试成绩往往会给人一个沉重的打击,落叶飘零,时间也许不会在倒退,但在明年的秋天,它会重生继续飘落。同学们,不如我们在还未后悔的时候,抓紧机会,努力学习。让青春给我们一个永不后悔的后果!
   悄然流逝的岁月,它必然会给我们一个完美的回忆,永远不后悔的记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3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室内体育课作文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作文
       蚂蚁王国之旅作文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难忘师生情作文
       慈城游记作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南京一日游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不可或缺的宽容作文
     信仰黑夜作文
     成败论作文
     未来的瓢虫汽车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守住责任作文
     我多想回到当初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信念·努力作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安徽卷:时
    关于时间流逝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