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战争的作文

  当炸弹飞翔在天空,当硝烟迷茫在空气中,当战争打响时就以意味着,我门的家庭又该不完整了。诺贝尔研究炸弹难道是用来打仗的吗?他为研究炸弹付出了那么多就只是换来人们不和睦的一天?不是的,诺贝尔研究炸弹是为了造福人类而恰恰在这一点上人们误解了。诺贝尔在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
  这不禁让我想起冰心奶奶的一首诗:
  成功的花,
  人们只羡慕她绽开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在电视上,在报纸上,在电脑上我门时常看到许多血案的发生新世纪进入不久就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死亡上亿人,耗费大量钱财和平固好但是如果没有战争那么地球会承受到这么多人吗?
  不少人说我的看法天真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战争有战争的好处和平有和平的好处两者是相互存在的少了其一也不能维持人类的人数急速发长。
  虽然和平可以让人的一家团团圆圆的。但是,中国13亿人,仅仅次与的中国人数的希腊还有更多的国家你门想想如果没有战争那么地球的资源会被很快的采集光,地球承载的重量也就远远的超了现在。
  和平和战争如同自然界中的动物与动物之间的相互生存,依赖。没有了和平也不好没有了战争人数急剧生长也不好的。

关于战争的作文
  本学期我们学了一组关于战争的课文,文中有机智勇敢的小夜莺,宁死不屈的小雨来,还有呼吁和平的雷利。
  在战争中,有许多为了维护和平而壮烈牺牲的人,就像雷利的父亲一样。战争就是一只可怕的野兽,毁了我们美丽的家园,让我们无家可归,流离失所;它打乱了我安定的生活,伤害了我们的身体和生命,让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啊!据不完全统计,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共有35亿多人卷入战争,伤亡人数达到10亿多。
  如今已是和平年代,可是战争的硝烟还在某些地区弥漫,罪恶的子弹还威胁着娇嫩的“和平之花”。比如中东战争,美国和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9·11事件,3·14事件,3·19事件,车臣恐怖分子绑架人质案,让300多名人质死于非命。战争尤其给无辜的儿童带来了巨大的伤害,联合国儿童基会报道,从1990年——2003年,因为战争,世界有200万儿童死亡,600万儿童受伤或残疾。
  维护和平,制止战争,我们希望,我们祈盼——让战火中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在鲜花中读书,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让21世界,为战争敲响丧钟,让明天的世界真正成为充满阳光、鲜花和爱的人类家园。

关于战争的作文
  一提起战争,似乎并不寻常。从古至今,差不多每时每刻都有过战争。不扯那么远,就从二十世纪初说起。一二十年代的一战,三四十年代的二战;五十年代的朝鲜危机,六十年代的越战;七十年代的中东战争,八十年代的海湾战争;九十年代的第一次波斯湾战争,就连到了新千年也没能避免这第二次波斯湾战争。战争并不是所有人都主张的,主张战争的人而是那些贪婪的政客们。他们像一头头虎视眈眈的狼,望着别的国家的资源便流着口水,打起了自己的如意算盘。然后又随便选一个借口就一声令下将本国大兵开进别国。士兵们拼死花了许多代价占领了另一个国家,而政客们呢?一边渡假一边挑选应该把自己的哪个附属公司安排在这个国家。至于为他牺牲的士兵,给两个破钱就打发了,而他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有关读你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以流水为话题的作文
       在远方作文
       风雨中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战争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